【Android开发必看】系统掌握Android性能优化的机会终于等到了

前言:

想成为一名专业的Android开发,不是临门一脚背八股,也不是混迹天涯打下手,性能优化是每个Android开发者都要考虑的一件事。
由于各大手机厂商对Android原生系统进行定制化修改,导致应用开发的适配工作越来越难,应用出现bug问题可以通过查找日志找到问题的根源,但是性能问题却是一个系统化的工程。

Android性能问题有很多,包括内存优化、启动优化、耗电优化、apk大小优化等,同时一个应用的开发还会与虚拟机、网络等方面息息相关,一旦出现性能问题,需要排查的地方就更多,思路更加复杂,这就对Android开发工程师的技术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从短期来看,Android性能优化也是面试中过不去的一道坎,尤其以内存泄露、启动过程、大图加载优化等内容面试官最爱出题,不管是参加面试还是对付工作,Android性能优化都是很重要的内容,同时也是比较难系统掌握的内容,所以我给大家准备了《Android全方面性能调优手册》,内容全面易懂,并提供了思路点拨,你想学的都在这里;理论和实战结合,提高学习效果,你想练的都在这里,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卡片领取。

《360全方面性能调优》

目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后话:

Android性能优化老生常谈的原因就是他一直都有需求,而随着android编译越来越程式化的今天,Android性能优化也成了android开发工程师必须要系统掌握的内容,这对大家来说想必不是难题,如果有,以上手册能有效帮助你学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