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招来的985自动化测试工程师,两个月就被辞退了:不做简单事情错哪了?

01一位校招应届毕业生,才工作了两个月,就被开除了。公司每年都会进行校招,在去年校招的时01一位校招应届毕业生,才工作了两个月,就被开除了。公司每年都会进行校招,在去年校招的时候,招了一批很优秀的学生。前不久,正式办理了集体入职。入职了,新的开始也就由此展开,每一个人都开始被跟踪记录,想看 ...

å¨è¿éæå¥å¾çæè¿°

 

 

 

01

一位校招应届毕业生,才工作了两个月,就被开除了。

公司每年都会进行校招,在去年校招的时候,招了一批很优秀的学生。前不久,正式办理了集体入职。

入职了,新的开始也就由此展开,每一个人都开始被跟踪记录,想看一看他们能够成长到什么地步,为接下来等级的划分以及薪酬的差异化做准备。

 

 

有一个985院校毕业的研究生,显得比较特别。要说能力,确实从面试表现来看很棒,从目前交办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来看,也不差,但是,在态度方面很有些问题。

我们公司是本科生,研究生都招,除了在基础工资上有所区别之外,培养方面是没有任何区别的。

这让他有点受到了打击,觉得自己多读了三年书,出来和一个本科生一样,是对他的不尊重。

02

但他最开始没有明确的表达这个意思,而是通过一种行动来间接表达自己的不满,也就是,不按照培养导师布置的任务,去完成工作。

他觉得有些工作太基础了,不是他经过三年研究读书后应该做的事情。每一次不是不做,而是态度不那么认真。每次很快将工作处理完,然后汇报。

  • 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