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操作系统 实验8 文件目录属性操作

11、赋予属主对文件prg/c1的读和执行权限,然后将属组和其他人对文件prg/c1的操作权限设为与属主相同。7、对所有人(包括属主、属组和其他人)增加对文件prg/c1的读取权限,删除执行权限。8、对属主和属组赋予读和执行文件prg/c1的权限,对其他人赋予执行权限。6、删除所有人(包括属主、属组和其他人)对文件prg/c1的读取权限。14、撤销其他用户对/home/sfswork目录的读、写、执行权限。12、对文件prg/c1,属主可读、写、执行,属组和其他人可执行。

2024-04-28 20:48:13 142

原创 操作系统 实验5 域排序与记录连接

13、测试有序文件m1.txt、m2.txt和无序文件m4.txt的合并输出是否有序。11、将有序文件m1.txt、m2.txt和无序文件m4.txt的合并输出进行排序。命令:sort -m m1.txt m2.txt m4.txt|sort -c。命令:sort -m m1.txt m2.txt m4.txt|sort。10、将三个文件m1.txt、m2.txt、m3.txt合并输出。命令:sort -m m1.txt m2.txt m3.txt。命令:join -a1 j1.txt j2.txt。

2024-04-28 20:44:16 74

原创 操作系统 实验4 文件查找、内容查看、与域排序

命令:sudo find / -name "find" -o -name "mv" -o -name "cp" -o -name "ls"12、从文件c/pc.c和prg/c/s1.c中找出包含字符串“main”的行。9、查看doc/c目录下的文件res1.txt和s1.txt的内容,显示行号。命令:cat doc/c/res1.txt doc/c/s1.txt –n。命令:cat doc/c/res1.txt doc/c/s1.txt。命令:grep main c/pc.c prg/c/s1.c。

2024-04-23 22:20:02 115

原创 操作系统 实验三 文件移动与查找

2、将文件os/Linux/s4.txt和prg/c/s1.txt、prg/c/s3.txt移动到doc目录下。8、将prg目录下的文件s1.txt、s3.txt移动到prg/UNIX目录下,若有同名文件,则创建备份。7、复制prg/UNIX目录下的文件s1.txt、s3.txt到目录prg下,并且显示被复制文件名。命令:find c prg/UNIX -name "*.txt" -o -name "*.c"命令:find c prg/UNIX -name "*.txt" -o -name "*.c"

2024-04-23 00:17:13 187 1

原创 人工智能 实验六 基于循环神经网络实现情感分类

代码参照熟悉和掌握循环神经网络的模型架构和工作原理,了解语言数据集的一些基本概念,例如词表、数据对齐等等,掌握对语言数据集的基本预处理操作,加深对分类问题的理解,并进一步熟悉使用进行深度学习。本实验使用IMDB数据集,该数据集中包括50000条偏向明显的评论,其中包括25000条训练数据和25000条测试数据,label为0negative)和1positive本实验要求使用飞桨搭建循环神经网络模型,并利用上述数据集训练该模型;训练结束后保存模型,存储模型的参数;

2024-04-22 23:46:40 956 1

原创 操作系统 进程调度和作业调度

作业调度是高级调度,从外存中选取一个任务进内存,是从创建态到就绪态,从后备队列到就绪队列。进程调度是低级调度,最频繁,从内存中选取一个任务运行,是从就绪态到运行态。

2024-04-17 11:15:17 216 1

原创 人工智能实验四 决策树实验

2.Python报错:ImportError: Missing optional dependency ‘xlrd‘. Install xlrd >= 1.0.0 for Excel support。解决:pip install somepackage,速度太慢,并且找不到合适的包。有时候特定的镜像源可能更快或者有更多你需要的包。你可以尝试更换pip的镜像源进行安装。1.用阿里镜像源安装时出现找不到合适的包。

2024-04-08 09:10:41 138

原创 图形学实验二 OpenGL的简单动画

最后一步,时间函数的使用与简单动画。第一步,旋转的六边形。

2024-03-28 17:13:00 163

原创 操作系统 实验二 切换目录、复制

12、将doc/s1.txt、doc/c/res1.txt和prg/rs4.txt三个文件复制到目录c111下。14、将文件s1.txt复制到目录prg/c下时,有两个同名文件,cp命令自动重命名。15、将文件s1.txt复制到目录prg/c下,并将其重命名为res1.txt。13、将文件s1.txt复制到目录prg/c下,并提示是否覆盖信息。命令:cp s1.txt prg/c/res1.txt。11、将文件s1.txt复制到目录prg/c下。命令:cp -i s1.txt prg/c。

2024-03-13 17:13:12 429 1

原创 ZZU 操作系统 实验一 列目录

命令:gnome-screenshot -d 10 -w。命令:gnome-screenshot -d 10。9、查看目录/lib下文件名以5-7结尾的文件。10、查看文件名以px或ct开头的文件。8、查看文件名以px或ct结尾的文件。11、查看文件名包含px或ct的文件。命令:ls /lib/*[5-7]命令:ls *px* *ct*命令:ls -ld /etc/5、查看某个目录,如/etc。命令:ls *px *ct。命令:ls px* ct*命令:ls -l /etc。(1)截取窗口及其背景。

2024-03-13 17:10:11 408

原创 编译原理 实验三 算符优先分析算法的设计与实现(python)

给定一个上下文无关文法,根据算法设计一个程序,求文法中每个非终结符的FirstVT 集和LastVT 集。if i<= n-2, Xi和Xi+2 是终结符, 但Xi+1 为非终结符 then。依据文法和求出的相应FirstVT和 LastVT 集生成算符优先分析表。if Xi为终结符, Xi+1为非终结符 then。if Xi为非终结符, Xi+1为终结符 then。//非终结符和终结符数组。typedef struct //符号对(P,a)for 对每个非终结符 P和终结符 a do。

2023-11-25 16:52:12 293

原创 虚拟机Linux系统bash:nping:未找到命令(command not found)

执行nping命令时显示command not found。

2023-11-15 22:17:26 814 3

原创 flex匹配规则练习——读程序判断作用

2. 匹配一个数字,该数字不能以0开头,匹配成功num++1. 匹配长度至少为1的连续字符串,匹配成功char++3. 匹配换行符,不做任何操作;匹配任意字符(除\n)

2023-11-06 09:10:37 52 1

原创 编译原理 扩展实验 flex的使用

使用flex制作这样一个程序: 输入:给出一段C语言代码 输出:对其中每行代码进行分析,识别出其中的关键字KEY和标识符MARK (变量名与函数名),分隔符SEP ,常量NUM。

2023-11-06 08:59:55 71 1

原创 C语言课程设计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代码】C语言课程设计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2023-10-25 20:17:27 91 1

原创 PTA9 哪两个点之间的距离最近[增强版]

设P={(x1​,y1​),(x2​,y2​),⋯,(xn​,yn​)}是平面上散列的n个点的集合。请编写程序找出集合中距离最近的点对。严格地说,相同距离的最近点对可能不止一对,为了简单期间只找出第一对最近点对即可。题目保证输入的所有数据均按照横坐标值进行升序排列。

2023-10-25 20:13:25 26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