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atawhale AI夏令营开营啦(完全免费+开源)

Datawhale AI 夏令营第三期也是最后一期正式开始报名,AI夏令营由Datawhale主办、联合科大讯飞、阿里云天池,设置了 机器学习、深度学习、AI for science三个方向,结合最新赛事,为在校生提供学习机会,提升专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6.社区交流:Datawhale学习者覆盖了海内外1500多所院校,包括清华、北大、交大、复旦、浙大等国内高校,以及MIT,CMU、耶鲁,剑桥等国外院校,和全球的AI学习者一起交流学习,构建没有围墙的同学关系。本次夏令营活动全程线上参与,完全免费!

2023-08-08 23:48:33 239

原创 数据挖掘之数据预处理

创建一个人工数据集,并存储在CSV(逗号分隔值)文件 ../data/house_tiny.csv中。导入pandas包并调用read_csv函数。该数据集有四行三列。其中每行描述了房间数量(“NumRooms”)、巷子类型(“Alley”)和房屋价格(“Price”)。

2023-05-26 16:52:53 179

原创 直接访问群体——动态数组类

数组Array弥补了静态数组的不足,其大小可变,且具有边界检查功能,可以捕捉非法的数组下标。由于对下标运算符“[]”和指针转换运算符“T*”进行了重载,使得Array类的对象可以像普通数组一样使用。静态数组是具有固定元素个数的群体,其中的元素可以通过下标直接访问。缺点:大小在编译时就已经确定,在运行时无法修改。动态数组由一系列位置连续的,任意数量相同类型的元素组成。优点:其元素个数可在程序运行时改变。vector就是用类模板实现的动态数组。

2023-04-19 21:44:04 258

原创 C++学习总结

public: // 访问修饰符,用于控制成员的访问权限// 成员变量// 成员函数private:// 私有成员变量// 私有成员函数protected:// 保护成员变量// 保护成员函数其中,成员变量用于描述对象的属性,成员函数用于定义对象的行为。访问修饰符用于控制成员的访问权限,public表示该成员可以被任何对象访问,private表示只有该类的成员函数可以访问,protected表示该类的成员函数以及其子类的成员函数可以访问。

2023-04-19 17:40:52 315

原创 C++(4-3)虚函数

定义vehicle、bicycle、motorcar、motorcycle的对象,调用其Run();再分别用vehicle类型的指针来调用这几个对象的成员函数Run()。从bicycle和motorcar派生出摩托车(motorcycle)类;它们都有Run、Stop等成员函数。由此派生出自行车(bicycle)类、汽车(motorcar)类;【问题描述】定义一个车(vehiele)基类,有Run、Stop等成员函数;

2023-04-19 15:18:13 304

原创 C++(4_2)时间类Time的编写

【问题描述】编写一个程序,定义一个时间类Time,包含三个属性: hour, minute 和 second。

2023-04-19 15:07:20 945

原创 二元组交换(类模板)

给定一系列的任意类型对象的二元组,请使用getSecond和getFirst方法输出交换其元组顺序后的值。例如给定的二元组是(1, 3.14),请输出(3.14, 1).

2023-04-19 00:05:00 265

原创 三角形和正方形(C++)

定义多边形基类Polygon类,及成员数据length和myArea,构造函数(参数为绳子长度,是整数)成员函数getLength(),getArea()。在Polygon类中重载运算符”>”,来比较两个多边形的面积大小。输出五行,第一行是三角形的周长,第二行是三角形的面积,第三行是正方形的周长,第四行是正方形的面积,第五行是"Yes!"(如果三角形面积不大于正方形面积)。现在小羊想知道两个多边形的面积,以及三角形是否比正方形更大。分别输入三角形及正方形的绳长L1,L2(均为整数)。

2023-04-12 16:33:10 441

原创 工资计算(C++)

计件工人B对应派生类BWorker(除了从基类中继承的成员函数与成员数据,新增成员数据:数量totalNumbers(long int)和每件提成every(long int),成员函数:getSalary()用B的工资计算方式对工资赋值)计时工人C对应派生类CWorker(除了从基类中继承的成员函数与成员变量,新增成员变量:时间totalHours(long int)和每小时工资every(long int),成员函数:getSalary()用C的工资计算方式对工资赋值)

2023-04-12 15:53:39 1115

原创 3_2(C++)

【问题描述】定义一个基类BaseClass,有整型变量Number,构造其派生类DerivedClass(其中派生类有一基类BaseClass对象的私有成员),观察构造函数和析构函数的执行情况。主函数创建了一个派生类对象,编程定义基类BaseClass和派生类DerivedClass。

2023-04-12 15:10:10 284

原创 实验3_4

以学校职工为基类,派生出教师类和管理人员类,又从教师类和管理人员类共同派生出教师管理人员类。

2023-04-12 14:59:18 201

原创 实验3_1

【问题描述】定义一个基类Animal,有整型成员变量age,构造其派生类dog,在其成员函数SetAge(int n)中直接给age赋值。在主函数中给age赋值后将其输出。编程定义Animal类和派生类dog。【输出形式】dog对象的age属性值。

2023-04-12 14:10:37 393 3

原创 对时钟类进行运算符重载

【问题描述】对时钟类进行重载,实现自增、时间相加。

2023-04-11 20:07:08 598

原创 编写长方体(C++)

利用给定的矩形类,编写长方体类。

2023-04-11 19:06:09 588

原创 虚函数--交通工具(C++)

定义一个交通工具vehicle,将他作为基类派生校车类car,卡车类truck和轮船类boat,定义类并定义虚函数来显示各类信息。

2023-04-11 18:49:45 582

原创 点、线、三角形(C++)

根据点的类构造线三角形类,并测试。

2023-04-11 17:29:26 231 1

原创 二维平面与三维平面的点(C++继承)

设计一个类Point_2,表示一个二维平面上的点,具有float型数据成员x和y,保存点的横、纵坐标;设计相应的构造函数对点进行初始化;设计成员函数showPosition()显示点的坐标,getDistance()返回点到(0,0)的距离。从Point_2公有派生出类Point_3表示三维平面的点,添加数据成员z保存第3维的坐标;设计相应的成员函数。其showPosition()函数显示点的三维坐标,getDistance()函数返回点到(0,0,0)的距离。为两个类设计虚析构函数(函数体可以为空)。

2023-04-11 17:20:23 551

原创 FishKing(C++)

定义一个Fish类,其中包括一个整型的成员数据age;定义构造函数对age进行初始化;定义一个said函数,输出“I am a fish, my age is”加上age的值。定义Fish的派生类FishKing,其said函数为输出“I, FishKing, ”加上age。

2023-04-11 10:06:19 250

原创 日期推算(C++)

当推算出的年份大于4位数时,输出"out of limitation!",否则输出8位的具体日期。输入为长度为8的字符串str和一个正整数n,str前四位表示年份,后四位表示月和日。日期的表示必须8位数,年月日不足长度需要添加前缀字符'0'。设计一个程序用于向后推算指定日期经过n天后的具体日期。注意闰年和平年的2月份天数不同。注意判断输出信息是否符合要求。

2023-04-05 16:11:40 401

原创 约瑟夫环(C++)

可以将问题看作小孩做游戏:一群小孩 围成一圈,任意假定一个数m,从第一个小孩起,按顺时针方向数,每数到第m个小孩时,该小孩便离开。小孩不断离开,圈子不断缩小。最后,剩下的一个小孩便是胜利者。问题:设计并实现一个解决约瑟夫环问题的类Joseph。当需要解决一个n个人间隔为m的约瑟夫环问题,可以构建一个对象。输入为三个正整数n和m和k,空格分隔,分别代表编号长度和间隔长度和起始位置,编号长度n

2023-04-05 15:21:16 415

原创 字符位置统计(C++)

编写一个程序,输入一个字符串str(长度不超过30)和一个字符ch,统计字符串str中字符ch出现的位置(区分大小写)。

2023-04-05 12:13:24 464

原创 编写矩形类(C++)

编写程序求长方形的周长和面积。

2023-04-05 11:50:51 291

原创 计步(C++)

请你帮云小C写一个C++程序,定义一个Step类,在类中定义一个整型数组来记录每一天的步数。编写相应的构造函数,用一个整型数组对成员数据进行初始化。编写成员函数getMax(),getMin()和getAverage(),分别返回最高步数、最低步数和平均步数(四舍五入取整)计算机学院的吉祥物云小C最近迷上了走路,他想写一个C++程序,把自己一个星期内每天走的步数记录下来,并且计算出自己一周内的最高、最低和平均步数。

2023-04-05 11:34:19 563

原创 复数加减法(C++)

使用C++语言构造"复数"类,实现两个复数之间的加减法。请定义一个Complex类,包含实部、虚部等成员变量,并定义myAdd()、myMinus()成员函数来进行计算,定义成员函数showAnswer()输出结果。:输出中当实部或虚部为0时,仅输出非0部分;实部虚部均为0时,输出0。数据保证复数的实部虚部都在int范围内。

2023-04-05 11:12:13 1124

原创 成绩统计(C++)

假设你是计算机某班的班长,现在已经知道了所有学生的学号,姓名,C++成绩,统计你班学生的人数与你班C++的平均成绩。请定义一个名为Student的类,其中,用成员数据myID来记录学生id,myName来记录学生姓名,myScore来记录学生成绩,并用静态成员数据classSize记录班级人数和静态成员数据totalScore记录总成绩,编写静态成员函数getNum()来统计班级人数,静态成员函数getAverage()来计算平均成绩。某天,教务处要统计学生的C++成绩。

2023-04-04 19:54:16 758

原创 编写数学类(C++)

编写数学类,能求开平方,sin 绝对值,圆面积等操作。

2023-04-04 18:57:42 220

原创 圆类(C++)

圆的面积为:1661.06。圆的周长为:144.44。请输入圆的半径:23。

2023-04-04 17:00:37 337

原创 矢量模长计算(C++)

设计一个MyVector(矢量)类,在类中定义整型成员变量x,y,z代表矢量在三维笛卡尔坐标系上的坐标;成员函数包含构造函数、返回坐标值的函数getX(), getY()和getZ(),以及计算模长(设x, y, z为其三维坐标,则模长为sqrt(x*x+y*y+z*z)的函数getLength(),返回模长值(浮点型)。

2023-04-04 16:51:34 607

原创 如何高效调试代码

程序错误分类程序一般会有三种错误:语法错误,运行错误和语义错误。区分这三种错误有助于更快速地追踪错误。 语法错误Syntax error:语法是指程序的结构和规则。比如括号要成对用。如果你的程序有某个地方出现了语法错误,Python会显示出错信息并退出,程序就不能运行了。最开始学习编程的这段时间,你遇到的最常见的估计就是这种情况。等你经验多了,基本就犯的少了,而且也很容易发现了。 运行错误Runtime error:第二种错误就是运行错误,显而易见了,就是直到运行的时候才

2023-01-24 15:32:20 670

原创 Counting Email in a Database

Counting OrganizationsThis application will read the mailbox data (mbox.txt) and count the number of email messages per organization (i.e. domain name of the email address) using a database with the following schema to maintain the counts.

2023-01-18 11:52:09 342

原创 Use GeoJSON API

Calling a JSON APIIn this assignment you will write a Python program somewhat similar to http://www.py4e.com/code3/geojson.py. The program will prompt for a location, contact a web service and retrieve JSON for the web service and parse that data, and re

2023-01-14 18:34:40 198

原创 Extracting Data from JSON

​Extracting Data from JSONIn this assignment you will write a Python program somewhat similar tohttp://www.py4e.com/code3/json2.py. The program will prompt for a URL, read the JSON data from that URL usingurlliband then parse and extract the comment

2023-01-14 17:58:41 106

原创 Extracting Data from XML

​Extracting Data from XMLIn this assignment you will write a Python program somewhat similar tohttp://www.py4e.com/code3/geoxml.py. The program will prompt for a URL, read the XML data from that URL usingurlliband then parse and extract the comment c

2023-01-13 21:30:04 74

原创 Following Links in HTML Using BeautifulSoup

Following Links in PythonIn this assignment you will write a Python program that expands on http://www.py4e.com/code3/urllinks.py. The program will use urllib to read the HTML from the data files below, extract the href= vaues from the anchor tags, scan

2023-01-11 13:44:39 163

原创 Scraping HTML Data with BeautifulSoup

​Scraping Numbers from HTML using BeautifulSoupIn this assignment you will write a Python program similar tohttp://www.py4e.com/code3/urllink2.py. The program will useurllibto read the HTML from the data files below, and parse the data, extracting num

2023-01-11 12:50:55 187

原创 Understanding the Request / Response Cycle

Exploring the HyperText Transport ProtocolYou are to retrieve the following document using the HTTP protocol in a way that you can examine the HTTP Response headers.

2023-01-10 23:17:35 81

原创 Extracting Data With Regular Expressions

Finding Numbers in a HaystackIn this assignment you will read through and parse a file with text and numbers. You will extract all the numbers in the file and compute the sum of the numbers.

2023-01-10 12:50:04 149

原创 Python Data Structures Assignment答案

This course will introduce the core data structures of the Python programming language. We will move past the basics of procedural programming and explore how we can use the Python built-in data structures such as lists, dictionaries, and tuples to perform

2023-01-09 17:21:17 603

原创 Programming for Everybody (Getting Started with Python) Assignment答案

This course aims to teach everyone the basics of programming computers using Python. We cover the basics of how one constructs a program from a series of simple instructions in Python. The course has no pre-requisites and avoids all but the simplest mathe

2023-01-08 19:14:37 371

原创 整数出现次数

在标准输出上输出出现次数最多的整数及其出现次数,两者以一个空格分隔;若出现次数最多的整数有多个,则按照整数升序分行输出。先从标准输入读入整数的个数(大于等于1,小于等于100),然后在下一行输入这些整数,各整数之间以一个空格分隔。输入一组无序的整数,编程输出其中出现次数最多的整数及其出现次数。输入了10个整数,其中出现次数最多的是-50和0,都是出现3次。

2022-12-22 20:39:50 718

高等数学 微分中值定理与导数的应用 东北大学出版

高等数学 微分中值定理与导数的应用 东北大学出版 电子书 pdf版 数学基础

2022-12-02

高等数学 导数与微分 东北大学

高等数学 导数与微分 东北大学 电子书 pdf版 数学基础

2022-12-0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