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丨农林人必学的ChatGPT科研绘图

10 篇文章 0 订阅
8 篇文章 0 订阅

   以ChatGPT、LLaMA、Gemini、DALL·E、Midjourney、Stable Diffusion、星火大模型、文心一言、千问为代表AI大语言模型带来了新一波人工智能浪潮,可以面向科研选题、思维导图、数据清洗、统计分析、高级编程、代码调试、算法学习、论文检索、写作、翻译、润色、文献辅助阅读、文献信息提取、辅助论文审稿、新闻撰写、科技绘图、地学绘图(GIS地图绘制)、概念图生成、图像识别、教学课件、教学案例生成、基金润色、专业咨询、文件上传和处理、机器/深度学习训练与模拟、大模型API二次开发等特定任务,生成文本、图片、代码、语音、视频等不同形式的数据、模式和内容成为不少科研工作者的第二大脑。本课程通过大量生物、地球、农业、气象、生态、环境科学领域中案例,解锁大模型在科研、办公中的高级应用,一起探索如何优雅地使用大模型。

重磅丨农林人必学的ChatGPT科研绘图 (qq.com)icon-default.png?t=N7T8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g2NDYxNjMyNA==&mid=2247559195&idx=1&sn=848f778614c3bbe9550af076a8dca384&chksm=ce6502f0f9128be6d19398a0c7d8349793b2214cf6d8f5ad889046938cd083b37758dc1fefb8&token=770428150&lang=zh_CN#rd特色:

1、GPT与学科知识融合:GPT深层应用一定是和本身研究的专业知识相融合;

2、精选案例驱动学习:以科研过程为线,结合大量的精选实例掌握GPT技术的实际效果;

3、实践技能培养:不仅仅是理论,更重视实践演练和项目操作,以提升研究工作效率;

4、资源与支持:内容中讲解多种辅助插件应用,建立助学群促进学员之间的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重磅丨农林人必学的ChatGPT科研绘图 (qq.com)icon-default.png?t=N7T8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g2NDYxNjMyNA==&mid=2247559195&idx=1&sn=848f778614c3bbe9550af076a8dca384&chksm=ce6502f0f9128be6d19398a0c7d8349793b2214cf6d8f5ad889046938cd083b37758dc1fefb8&token=770428150&lang=zh_CN#rd

关注科研技术平台获取更多资源 

  • 1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