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动环基础(一)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DCIM)工具监控、管理和控制数据中心所有IT相关设备和基础设施相关设备的使用情况以及能耗水平。系统利用电子、计算机及通信技术实现四遥功能遥测(AI):测量设备的模拟量遥信(DI):测量设备的开关量遥控(DO):控制设备的开关量遥调(AO):控制设备的模拟量。

2023-11-26 13:53:46 183 1

原创 变压器基本参数

空载电流时当变压器的一个绕组施加额定平率的额定电压后,其余各绕组开路时,流经该绕组线路端子的电流,对于多相变压器,流经不同线路端子的空载电流可能不相等,但不分别给出这些空载电流值,而是取算术平均数。一个绕组的空载电流通常以该绕组的额定电流的百分数表示:对于多绕组变压器,这个百分数是以最大容量的一个绕组为准。空载损耗是当变压器的一个绕组时间额定频率的额定电压,其余各绕组开路时,所吸收有功功率。额定电压比是一个绕组的额定电压与另一个绕组的额定电压之比,后者较前者有较低的或相等的额定电压。

2023-11-19 16:47:07 216

原创 柴油发电机组基础知识

CATERPILLAR(卡特彼勒,美国)、Cummins(康明斯,美国)、Kohler(SDMO)(科勒,美国)、MTU (德国)发电机组以可变负荷持续运行,且每年运行时数不受限制的最大功率。24h运行周期内允许的平均功率输出(PPP)应不超过PRP的70%24h运行周期内允许的平均功率输出(ESP)应不超过PRP的70%控制屏:机组配套设备,具有操作、控制、机组运行参数和状态的显示,以及机组电压、频率等参数设定等功能;发电机组以恒定负荷持续运行,且每年运行时数不受限制的最大功率。限时运行功率(LTP)

2023-11-12 00:00:50 168 1

原创 机房空调基本参数

3.湿球温度:在绝热条件下,大量的水与有限的湿空气接触,水蒸发所需的潜热完全来自于湿空气温度降低所放出的显热,当系统中空气达饱和状态且系统达到热平衡时系统的温度。是表示空气中水汽含量和气压不变的条件下冷却达到饱和时的温度,单位用摄氏度(℃)表示,取小数一位。4.露点温度:空气在水汽含量和气压都不改变的条件下,冷却到饱和时凝露的温度。干球温度、湿球温度、热湿比、相对湿度、焓值、水蒸汽分压力、含湿量。单位质量空气所具有的体积称空气的比容,与温度有关。在空气中溶解的水的质量,单位是千克(

2023-11-05 15:18:52 159

原创 编写Flume数据迁移文件

通道用于缓存数据,确保数据的可靠传输。- `a1.sinks.k1.type = hdfs`:指定了数据汇 `k1` 的类型为 `hdfs`,表示数据将被写入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 `a1.sources.r1.channels = c1`:将数据源 `r1` 连接到通道 `c1`,表示从数据源获取的数据将通过通道传输到数据汇。- `a1.channels.c1.type = memory`:指定了通道 `c1` 的类型为 `memory`,表示数据将在内存中缓存。

2023-10-09 13:14:08 474 1

原创 wkhtmltopdf安装

Edge无法下载的话,建议用谷歌下载。这里有各种版本,Windows版本和CentOS7版本。这里下载的是Windows版本。. \wkhtmltopdf.exe 网址 文件名.pdf。文档中的文字是可复制的。

2023-10-07 11:25:18 763 1

原创 python爬取CSDN文章并保存为pdf文档

确保已经安装了requests、parsel和pdfkit。安装失败可能的原因:1.pip不是内部命令需要设置python的环境变量2.安装到一半出现很多红色报错网络连接超时,切换成国内镜像源3.安装成功了,但是pycharm调用失败I.是否安装多个python版本II.pycharm里面python解释器是否设置好。

2023-10-07 11:08:40 1166 1

原创 flume的安装与部署

Connected to localhost : 已连接到localhost。先检查jdk和Hadoop是否配置完成,再修改flume的配置文件。一定要填写自己的地址。

2023-10-01 11:37:53 290

原创 python奇葩问题:IndexError: list index out of range

一般出现该报错是由于超出list范围导致,但是仔细检查之后发现并没有这个问题。检查src也没有问题,最后把“line-4”这一排复制一遍问题就没了。

2023-09-27 11:01:51 211 1

原创 Linux修改hadoop配置文件及启动hadoop集群详细步骤

pwd。

2023-09-22 17:38:10 3631 2

原创 第一篇爬虫——爬取一本小说

如果requests 和 parsel报错,单击requests再按Alt+Enter,Install package requests。单击parsel再按Alt+Enter,Install package parsel。依然报错可以使用pip命令安装requests和parsel模块可以查看Python中安装了哪些第三方库pip list。

2023-09-15 21:16:55 1593

原创 Linux配置Java环境

把jdk压缩包拖拽到Linux或者使用rz命令。最后用 :wq 保存并退出。

2023-09-08 18:27:43 130 1

原创 There was an unexpected error (type=Internal Server Error, status=500).报500错误

看idea的提示信息发现出现了错误“ERROR”

2023-06-06 17:32:03 38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