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PREDIX机器

使用EdgeManager进行空中升级
您可以使用EdgeManager将Predix机器16.4.0空中升级至16.4.x。
• 您必须使用Predix机器Provisioning类型(-PROV)容器访问EdgeManager和Predix机器技术人员控制台。
1. 解压PredixMachine-16.4.x.zip。
您可以看到一个configuration和machine文件夹。
2. 将configuration文件夹压缩为configuration.zip,将machine文件夹压缩为machine.zip。
zip –r –X .zip
3. 登录EdgeManager。
4. 以“configuration”类型将configuration.zip,以”system or application”“类型将machine.zip上传至EdgeManager。
5. 首先将配置包部署到设备中。
6. 然后将软件/应用程序包部署到设备中。
升级Predix机器容器
预定Predix机器容器升级的日期,或使用升级脚本。
• 您必须使用Predix机器Provisioning类型(-PROV)容器访问EdgeManager和Predix机器技术人员控制台。
如果您的含有一个/yeti文件夹,您可以在EdgeManager中预定容器升级的日期。否则,您可以通过使用/bin/start_predixmachine.bat/sh脚本升级一个Predix机器运行时容器,以启动一个容器。这样可以启动一个保持容器运行的看门狗,并用作升级应用程序的安装程序。例如,如果您想要升级一个现有容器,可以使用以下程序。
1. 创建一个数据包,包含您想要升级的配置或应用程序。
a. 创建一个容器,包含您想要在设备上安装的解决方案。
b. 创建一个install目录, 包含install.sh (Linux或Mac)或install.bat (Windows) 脚本。
例如,/install/install.bat和install.sh
注:
如果不包含安装脚本,数据包上传将会失败。
2. 在包含您想要更新的配置文件或应用程序的Predix机器目录中,创建一个ZIP数据包。例如,如果要更新配置文件,可以压缩/configuration文件夹。
o 在OS X中,右击文件夹并点击Compress 。
o 在Windows中,右击文件夹并点击Send to > Compressed (zipped) folder。
o 在Ubuntu中,压缩并为数据包提供.zip扩展名。
警告:
远程部署之前务必在本地设备上测试您的数据包安装。如果远程设备上的安装失败,设备可能会变得无法访问并需要现场服务。
3. 在EdgeManager中,将软件上传到存储库。参见将软件包上传到存储库。
4. 使用/bin/ start_predixmachine.bat(Windows)或start_predixmachine.sh(Linux或Mac)脚本启动Predix机器。参见启动Predix机器。
运行该脚本时Predix机器控制台将会显示在终端中,但是服务器命令无法对其进行访问
5. 如果该设备之前未注册,注册并部署该设备。参见为Predix EdgeManager添加一台启用Predix机器的设备。
6. 部署设备配置。参见查看并将设备配置部署到单一设备。
7. 部署与您部署的配置相符的应用程序。参见查看并将设备软件部署到单一设备。
可以随时将数据包部署到设备中。如果设备无法访问,数据包将会在设备重新连接时安装。
8. 如果要关闭容器,使用/bin/stop_predixmachine.bat或/bin/stop_predixmachine.sh脚本。
控制台将显示校验,因为Predix机器已关闭:
图片描述

在向终端抛出错误之前,stop_predixmachine脚本将会每秒一次检查停止通知,持续3分钟。关于故障的更多信息,参见PREDIXHOME/logs/machine/startpredixmachine.logPREDIXHOME/logs/machine/machine.log。
升级返回码
查找Predix机器升级返回码的含义。
返回码 0 表示您的Predix机器升级成功。其他返回码表示升级过程中出问题。20-49之间的返回码表示数据包或Yeti有问题。大于50的返回码表示安装脚本或程序有问题。
下表中列出了通用返回码。
图片描述

图片描述
与慢速机器配套使用
当配置被推送到慢速机器时,yeti进程通常在安装新配置过程中超时并回滚安装。通过 yeti.cfg 文件您可以配置允许将配置安装到慢速机器的超时值。默认值为600秒,以10秒递增。
1. 导航至 machines/yeti。
2. 打开 yeti.cfg 文件。
3. 将 rollbackWaitDuration 值设置为正整型值。默认值为60。 rollbackWaitDuration=60。
以下是 Yeti.cfg 文件的示例。
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