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你还会继续坚持flash吗...

寒假的第二天,闲着没事想玩一玩小游戏,结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嗯,flashplayer被微软删了,点开之后就是这样👇(注意,版本与文件大小都已经是零了)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就是说,2021年及其之后的浏览器(大多数)都不再内置flash播放器,这就意味着以后像43999小游戏之类的平台将犹如得了半身不遂一样,运行不起来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But,我搜到了如下消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微软放弃flash,并不代表中国将没有flash,(毕竟这么多年,flash早已在世界各地播下了种子,想用自己种即可)重橙就种下了这颗种子.
大家如果有需要可以去Flash.cn下载最新版的Flash Player.
不过有人认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当然这只是一家之言,仅供大家参考.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flash曾经的辉煌不必再进行叙述,2021年了,这句话的关键词不再是"辉煌",而是"曾经".换句话,4399小游戏曾经多么的辉煌啊!这句感叹句的关键词不再是"辉煌",而是"曾经".或许大家更好理解.
运行个小游戏就可能占到1个G,又存在不容小觑的安全问题.电脑软件科技发展至今,效率低又不安全而且有优秀替代品的软件注定退休.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强者致胜,2021年之前不久,HTML5总体质量就已吊打FlashPlayer.如今,已经是2021年了,依旧选择flash的同志们希望理性思考,毕竟情怀虽然能用嘴说,但不能当成饭用嘴吃.😂开个玩笑…
本人选择尊重Flash老前辈的退休,拥入html5的怀抱,那么,2021,你还会继续坚持flash吗?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