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2d-x使用python脚本创建项目的简单方法

本文有CC原创,转载请注明地址:http://blog.csdn.net/oktears/article/details/13297003

在cocos2d-x2.1.4以上的版本中,取消了使用vs模版创建项目的方法,开始使用python脚本创建项目,使用python创建项目需要在命令行敲很多指令,比较麻烦。我把这些命令组合在一起,放在了一个批处理文件中,直接双击打开批处理文件就可以通过几个简单的指令来创建项目。

第一步: 新建一个txt文件,将下面这段代码拷贝进去,保存文件,将文件名改成create_project.bat。

@echo off
set /p projectName=请输入项目名称:
if "%projectName%"=="" goto inputError
set /p packageName=请输入包标示名:
if "%packageName%"=="" goto inputError
create_project.py -project %projectName% -package %packageName% -language cpp
pause
exit
:inputError
@echo 项目名称或者包标示名不能为空!
pause

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 将create_project.bat这个文件放到你的cocos2d-x的\tools\project-creator目录之下

下图是我的电脑的目录,大家根据自己的电脑实际路径放置


注意,一定要把create_project.bat放到与create_project.py同一目录下,不然会找不到.py文件,如果觉得每次都打开这个路径比较麻烦,可以创建一个快捷方式到桌面,但不要直接复制到桌面!

第三步: 直接双击打开create_project.bat就行了,出现下面界面,输入你的项目名和包名就ok了,也不需要指定使用的语言了,已经设置好了用c++了,创建成功后出现以下界面。


好了去projects目录下找你的项目吧!



  • 3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