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面试血亏教训之背调02

       本人遭受如此之痛苦,已经是两次了,每次都是内心抑郁几天不能自已!两次都是谈好了工资,也再走入职流程了,无奈目前这些大公司对互联网人背调如此之严格,我记得前两年都没这么严格的,第一次是因为入职的这家公司之前异地工作时曾入职过这家公司很短一段时间,为了让简历看上去比较美好,于是适当的进行了优化,这段工作经历没有写在简历上,结果他们以前简历有记录,发现不一致,然后就不给过;第二次也是简历的原因,本人应聘的又不是啥中高管之类的重要职位,紧紧一个程序员的技术岗位而已,工资相对工作经历而言也是行业里中等偏下的了,简历竟然按照社保去背调,我列个去,非要把老底都扒出来,很多干两三个月的,很多两三个月空白期全扒出来,我就问,你们这些公司良心不痛么,为了招个人,把别人老伤疤都揭完了!我想,人除了混口饭吃,还是需要一点点尊严的,有些东西适可而止,不好的过去,你硬扒出来证明你们很牛?证明你们招的人都很牛?我不相信有很多这么完美的人没有一点点黑暗的过往,换言之,一点坎坷经历都没有的人能经受的住工作中的坎坷么,经受不住又放不下身段又当如何?最终还是没给通过,忙活了几天,心理也是很累,吐槽这些公司,做技术的太在乎面子,那你们索性都去招985,211的去好了,本人不才,达不到你们的用人要求;经过此劫,本人已经把简历全部实写了,下次投简历一定先问一句:你们做背调吗?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