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月薪20K,只因为我比别人多做了这个

前言
  • 读者定位是两类人群:a.初学者,即将入手 C++ 语言、不知道如何开始;b.已经开始学习C++许久了,却进度缓慢,抓不到精髓,倍感迷茫。
  • 本文不会深入到C++语言内部挖掘技术点。
  • 如果你自诩C++高手,请绕道;如果你本就是C++高手,开发经验丰富,可以对本文提一些建议。
  • 本文将结合我自己的学习经历和经验,谈一谈 C++ 应该如何学习。

    【文章福利】: 小编推荐一个C语言/C++交流群:967051845!整理了一些个人觉得比较好的学习书籍、视频资料共享在群文件里面,有需要的可以自行添加~
为什么 C/C++?

C++ 是一门编程语言,请注意它仅仅是一门编程语言。这句话的意思就是一旦有人在做语言好坏之争的时候,一笑而过即可。特定的语言只是用来在特定的领域解决特定的问题,仅此而已,尤其是现在众多语言纷飞的年代,这句话的正确性不容置疑。

在编程领域里,每个人都会有他/她的入门语言,各持己见。我个人认为 C 语言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语法简单,深度可深可浅,高级语言的鼻祖。很重要的一点是现今的各种编程语言,或多或少都是 C 语言的衍生品,或者是衍生品的衍生品。语言相通,只要 C 语言学好了,上手其他语言问题不大。C 语言的灵魂在于指针,指针可以帮助你更好的理解内存,理解操作系统的工作机理。

C++ 是一门争议性语言,喜欢研究的人很多,吐槽的(包括一些大神级的人物)的人也很多。在 C/C++ 的时代(C/C++刚出道的时候),语言的可选性较少,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