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最全 图片相关知识整理

android 最全 图片相关知识整理

android图像处理系列之三--图片色调饱和度、色相、亮度处理
android图像处理系列之四--给图片添加边框(上)
android图像处理系列之五--给图片添加边框(中)
android图像处理系列之六--给图片添加边框(下)
android图像处理系列之七--图片涂鸦,水印-图片叠加
android图片特效处理之怀旧效果
android图片特效处理之模糊效果
android图片特效处理之锐化效果
android图像处理特效处理之浮雕效果
android图像处理特效处理之底片效果
android图片特效处理之光照效果
android图片特效处理之图片叠加
android图片特效处理之光晕效果

android 图像处理滤镜系列之一 冰冻特效
android 图像处理滤镜系列之二 熔铸特效
android 图像处理滤镜系列之三 连环画特效
android 图像处理滤镜系列之四 柔化美白特效
android 图像处理滤镜系列之五 照亮边缘特效
android 图像处理滤镜系列之六 羽化特效
android 图像处理滤镜系列之七 缩放模糊
android 图像处理滤镜系列之八 LOMO特效
android 图像处理滤镜系列之九 电影特效
android 图像处理滤镜系列之十 反色效果

图像锐化(增强)和边缘检测

手势检测实战 打造支持缩放平移的图片预览效果(下)(鸿洋大神)

Android 实现个性的ViewPager切换动画 实战PageTransformer(鸿洋大神)

Android照片墙完整版,完美结合LruCache和DiskLruCache(郭霖大神)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ndroid知识整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 Android基础知识: - Android系统架构和组件:包括应用层、应用框架层、系统运行库层和Linux内核层。 - Android应用的生命周期:包括活动(Activity)、服务(Service)、广播接收器(Broadcast Receiver)和内容提供器(Content Provider)的生命周期。 - Android应用的资源管理:包括布局文件、字符串资源、图像资源等的使用和管理。 - Android应用的权限管理:包括权限的声明和请求。 2. Android界面开发: - 布局管理器:包括线性布局(LinearLayout)、相对布局(RelativeLayout)、帧布局(FrameLayout)等。 - 视图控件:包括文本视图(TextView)、按钮(Button)、图像视图(ImageView)等。 - 用户交互:包括点击事件、手势识别、触摸事件等的处理。 3. Android数据存储: - Shared Preferences:用于存储少量的键值对数据。 - SQLite数据库:用于存储结构化数据。 - 文件存储:包括内部存储和外部存储的文件存储方式。 4. Android网络编程: - 网络请求:使用HttpURLConnection或HttpClient进行网络请求。 - JSON解析:使用JSONObject或GSON库解析JSON数据。 - 图片加载:使用Picasso或Glide库加载网络图片。 5. Android多媒体开发: - 音频播放:使用MediaPlayer进行音频播放。 - 视频播放:使用VideoView或ExoPlayer进行视频播放。 - 相机和相册:使用Camera或Camera2 API进行拍照和录制视频。 6. Android传感器: - 加速度传感器、光传感器、陀螺仪等的使用。 7. Android地图和定位: - 使用Google Maps API进行地图显示和定位功能的开发。 以上仅为Android知识点的概要,实际开发中还涉及更多的内容。希望以上信息对你有所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