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都看不起 PHP 吗,为什么?

我就是程序员,我就是PHPer…

说一下我咋走上PHP这条路的。在我大一的时候,我的C语言成绩全班第一,不过我不知道放在全系是个什么水平,但应该还是可以,然后被系主任发掘进入学校的研究所,然后学c学c++,也算是里面本科生中表现比较好的,再往后,我觉得枯燥,没有驱动我深入去学习的动力了,就学前端了,看到自己的作品能轻易让同学看到,夸我牛逼,很开心,再往后,因为觉得光是静态网站用处不大,去学后端,而尝试了JAVA和PHP之后,觉得PHP快速出成果,满足我做项目的需求,于是正式专心学PHP,在我大三开始去个人接单做项目的时候,学c++学JAVA的同学还在培训班深造呢,然后渐行渐远,如今已经是两年经验的PHP工程师。

只是因为选择了PHP而已,只是因为在我的经历中,我更需要PHP而已,并不是说我low,只能学PHP这种学习成本更低的语言。我需要的话也能去学c++,学JAVA,当然事实上,现在的我很难去改变自己的方向,船大难掉头,不是必要情况下,是不可能换的。

再者,PHP简单的是上手,入门,任何一个xxx高级工程师,都不简单的,能达到一定的高度,已经不单是一门语言的高低能决定的了。而每一门语言的诞生都是有需求有市场的,各有擅长的领域。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