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上海英雄会嘉宾及议程曝光 不能错过的期待

2008 中国软件技术英雄会上海版将于2008年9月5日在上海华亭宾馆大宴会厅举行。  

 目前活动正在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这是CSDN第一次在上海举办英雄会。本次英雄会,内容覆盖互联网、游戏等华东地区重要IT行业,除重量级 人物的主题演讲外, “电梯游说”、“CTO论坛”和“创业论坛”等广受好评的精彩环节也将缤纷呈现。很多业界知名人士也将出席此次开发者盛会。

主题演讲内容精彩纷呈 令人期待

另据CSDN官方获悉,目前已经确认大会讲演嘉宾16位。在其中的上午的环节中,Ivar Jacobson博士将给我们带来“明智 - 软件开发新趋势”的精彩演讲,同时SAP中国研究院总裁芮祥麟也将在这个环节中向大家介绍《以业务流程平台助力企业信息化》的理念。

下午的开场环节,将由CSDN首席分析师孟岩(原CSDN技术总编),将就近期的研究做“中国技术指数第一期报告”。说起这篇报告,起源于CSDN近期推出的一个“CSDN中国技术指数报告”栏目。这个栏目的目的是为了向中国的IT企业和技术人员提供一个衡量中国地区IT技术发展的客观指标。栏目的相关内容将定期在CSDN官方博客——“CSDN雷达”对公众发布。

电梯演讲紧张刺激精彩 不容错过

说到本次最紧张和精彩的部分莫过于电梯演讲的环节。

在本次电梯演讲环节中,北京词网科技CEO 张跃,他将给我们带来“关键词的SNS-动态词际关系网 sosoci.com”。向我们阐述他们研发的sosoci技术,如何动态的每天从网络上学习和挖掘关键词的“语义邻居”[详情];

而八宝音乐盒联合创始人阮一鸣,他将带着他们的作品“八宝音乐盒”带领我们利用推荐技术,帮助用户找到属于自己的音乐长尾[详情];

同时还有成都蓝源信息技术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架构师蔡世友带来的“开源商业化服务平台vifir.com”[详情];以及李西峙带来的“帕拉巫-3D社交与创作平台”[详情];最后Ajax中国网站(ajaxcn.org)的发起人之一庄表伟“印客通”将向我们展示一个“全民个性化时代的DIY辅助工具”[详情]。


另外一直频频出现在CSDN英雄会的叽歪网的创始人李卓桓,也将出现在电梯演讲中[详情]。 在众多的“twiiter模式”,唯一一个走出传统模式的创新者。目前可以在更多的大会报道的现场和活动的现场看到叽歪的影子。另外据叽歪网内部人士透 露,他们现在的主要一块业务也是在这一块活动上面。在我们看来,今天的叽歪已经成为了一个平台,希望他能够在今后的创新路上越走越好。

还有一位电梯演讲嘉宾是来自台湾的 eunoBox网站林克仁, 此前曾经在CSDN总部用5分钟向我们展示了它的作品,eUnoBox利用虚拟化技术(virtualization),将桌面程序Saas化,有效的节 省了企业的Saas的成本。据林克仁透露,该产品和微软、IBM公司都有合作,同时还曾荣获“IBM中小企业解决方案博览会最佳人气奖”。可见,其产品必 有其独到之处[详情]。

另外目前CSDN&《程序员杂志》正在征集创新产品,将在今后的一段时间推出线上的电梯演讲环节。相关征集信息【点击进入

CTO和创业论坛妙语连珠 思维碰撞

最后,要讲到本次活动的重头戏,CTO论坛和创业论坛,出席CTO论坛有CSDN首席分析师孟岩,上海群硕大中华区软件开发总监邵荣,阿里软件技术总监叶伟,盛大游戏首席技术官朱继盛,趋势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蔡昇钦,巨人CTO宋仕良,巨人研发副总裁袁晖。

另外,创业论坛由DoNews创始人刘韧主持,出席的嘉宾有 51.com CEO 庞升东,VeryCD创始人黄一孟,祝成科技(SoftCompass)CEO 李建忠,上海锐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浩,HiPiHi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许晖,ShopEx CEO李忠伟。

如此强大的嘉宾阵容,相信一定能让你不虚此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