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构建pandas的使用环境(Jupyter Notebook)

下面尝试导入Python的sys模块和各个软件库并对其版本号进行显示,只需在新启动Jupyter Notebook界面的最上方单元中输人下列代码并执行即可。在选择了单元的状态下,按Shift+Enter组合键就可以执行单元中的代码。安装完成后,点击“win”键,会出现“Anaconda Prompt”,之后双击进入,输入几条验证命令。出现所安版本即为验证成功。在其中单击New按钮,并选择Python3选项,即可创建新的Notebook文件。在生成虚拟环境的过程中,会出现需要用户确认的提示消息,按。

2023-11-10 22:28:31 711 1

原创 前端(html)用Echarts画热力图——json数据格式

数据是很多的,一个个输入不现实。需要把数据格式从excel转换成json格式。从而可以直接被html用“script”引用。orient ='records' 输出的json文件是“键值对”形式。PM2.5监测数据:一个月30天,8:00——18:00监测。可以点右上角“SaveAsImage”保存图片到桌面。用VS code、PhpStorm等编辑器均可。放在同级目录下,路径就写文件名即可。”文件会直接出现在左侧同级目录里。图2-1 监测数据excel表。行是正常的,生成的“

2023-11-02 14:19:46 1698

原创 Pycharm里配置Pytorch-gpu(运行informer算法模型)

去官网下载适合自己操作系统的Anaconda安装包。(以Windows为例)

2023-10-24 19:16:25 2327 4

原创 Pycharm3在CentOS系统安装

(回到VMware虚拟机里,右键“Open in Terminal”打开“命令行”,执行该语句。第一次打开,需要安装,如下图:)(回到VMware虚拟机里,右键“Open in Terminal”打开“命令行”,执行该语句。

2023-10-10 21:54:25 218

原创 MySQL 8.0在CentOS系统安装

请注意,此配置仅仅是用于 测试环境和学习环境的MySQL,正式使用,请勿设置简单密码。通过grep命令,在 /var/log/mysqld.log 文件中,过滤 temporary password 关键字,得到初始密码。(注:MySQL安装完成后,会自动配置为名称叫做:mydsqld服务,可以被systemctl所管理。(2) # 执行完毕后,输入刚刚得到的初始密码,即可进入MySQL数据库。(1)# 第一次设置root远程登陆,并配置远程密码使用SQL命令。(2) # 后续修改密码。

2023-10-10 21:04:13 662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