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自学看什么书-如何自学Python ?自学看什么书比较好?

原标题:如何自学Python ?自学看什么书比较好?

可以按照这个顺序学习

1、《简明python教程》,书不厚,非常适合0基础的人自学入门用。不厚的优点就是上手快,提高自信,适合快速学习,但缺点就是知识点不全,很多细节都没有介绍。

2、《Python核心编程 第二版》,注意看,是第二版,该书大而全,介绍的很细,书也很厚。650页。 并列的书还有《Python学习手册 第四版》书中不厌其烦的介绍各种知识,是不厌其烦,只有闲作者墨迹,而没有看不懂的。非常适合入门深入学习。

3、《Python核心编程 第三版》,介绍很多高级知识,书也很厚。属于进阶读物。

4、《Python标注库》,介绍很多库的使用,适合作为工具书使用,速查各种库的使用和知识。

还有很多很多扩展的读物,包括网络编程、GUI编程、WEB开发等等。

在学习python中有任何困难不懂的可以加入我的python交流学习QQ群:629614370多多交流问题,互帮互助,群里有不错的学习教程和开发工具。学习python有任何问题(学习方法,学习效率,如何就业),可以随时来咨询我。

c96f7b9f861f4bfea249ed5379fe3e73.jpeg

学不好的几个原因,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1.很多人虽然说想做python开发,想要从另一个职业到互联网,但是他们的态度只能说他们不想,目前这个行业只有那些愿望非常强烈的人才能转行成功,所以对这件事情的态度就决定了你能不能转行成功。

2.不要说学,就对于行业的基本了解都不知道,就想去学,我见过很多这样的人,学的非常快,别人用30天学完的知识,他可能就用了一周,而且你跟他说专业是没用的,他就像按照他的方式,所以你对于这个行业的基本的常识都不懂,更不要开始学。

3.自己盲目的学,就连自己学的什么都不知道,还硬着头皮往下学,最后只能浪费时间。

4.在校的学生,其他专业的,大学四年什么本领没学,毕业之后着急了,在心里着急就想快点找一份工作,但是他从来没有想过找工作是靠的什么,不是靠嘴说,但是这样的人往往有一个共同点,他不会脚踏实地,他认为半年,四个月的时间太长了,永远在着急中,最后都要失败。

以上的总结,学python的人很多,但是剩下的人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胜任属于他自己那份属于他的工作,这个行业永远不会存在饱和,只是会不断的淘汰一些能力不行的人,优胜劣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