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球最佳城市排名:墨西哥瓦哈卡、印度乌代布尔、日本京都居前三 | 美通社头条...

美通社消息,根据2023年世界最佳奖读者调查结果,《Travel+Leisure》杂志公布了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并组织第28届世界最佳奖表彰了旅游业的领先者,包括顶级城市、岛屿、酒店、游轮公司、航空公司、机场等。

12420e5289da2288743268547dd2ed5f.jpeg

全球排名的亮点包括最佳城市总体排名,其中瓦哈卡、乌代布尔和京都位列前三。百强酒店的获奖者遍布五大洲的32个国家,其中位于苏丹艾哈迈德的伊斯坦布尔四季酒店名列前茅。

美国榜单涵盖美国大陆的顶级岛屿,其中佐治亚州的黄金群岛排名第一,以及纽约、芝加哥、查尔斯顿、拉斯维加斯和迈阿密等目的地的顶级城市和度假酒店。芝加哥半岛酒店被评为美国大陆顶级城市酒店Goldener Hirsch, Auberge Resorts Collection被评为美国大陆最佳度假酒店。

2023年全球最佳城市10强:

1. 墨西哥瓦哈卡

2. 印度乌代布尔

3. 日本京都

4.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5.墨西哥圣米格尔-德阿连德

6.墨西哥墨西哥城

7.日本东京

8.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9.泰国曼谷

10.印度孟买

Travel + Leisure最佳奖项:

世界最佳酒店:伊斯坦布苏丹艾哈迈德四季酒店

世界最佳酒店品牌:卡佩拉酒店及度假村

世界最佳岛屿:澳大利亚大堡礁

世界最佳国际航空公司:La Compagnie

世界最佳国际机场:新加坡樟宜机场

e659795f63915ab60a84c9be51f3f941.jpeg

美通社(PR Newswire)于1954年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发布行业的先河。美通社服务着全球7万多家企业和机构,其中包括60%以上的财富全球500强公司,每天以40多种语言向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布企业新闻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西班牙语:本文的目的是展示科学技术的跨文化交流模型的应用,该模型促进了在San Pedro和San Pablo Ayutla Mixe区实施的科学,技术和创新的会拨款(ASCTeI)。通过墨西哥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CONACyT)资助的项目,将瓦哈卡州的工作分为部分。 他们中的第一个描述了概念框架,在其中权衡了认知平等和协商性对话,作为建立创新会网络的基础,该创新网络建立了寻求ASCTeI的项目。 第二部分提出了必要的要素,以构成促进对话和首先是交流的跨文化交流的典范,以便从多元化,多元化和公正的角度构成所有受影响者的需求和公众参与,以造福区。 最后,第部分从认知平等的角度描述了参与讨论对话的行为者和区,这些问题影响了圣佩德罗和圣帕勃罗·阿尤特拉·米克斯区,而跨文化的科学技术交流模式的应用则促进了通过墨西哥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资助的项目在瓦哈卡州圣佩德罗y圣巴勃罗·阿尤特拉·米谢区实施了科学,技术和创新会拨款(SASTI),这项工作分为个部分。 第一个描述了概念框架,在该概念框架中,将认知平等和协商对话作为基础,以形成会创新网络,该网络建立了追求SASTI的项目。 第二部分介绍了构成跨文化交流模型的必要要素,该模型促进了对话,尤其是交流,以便从多元化,多元化和公正的角度确定所有利益相关者的需求和公众参与,以造福区。 最后,第部分从认知公平的角度描述了影响圣佩德罗和圣巴勃罗·阿尤特拉·米克斯区的协商性对话问题中的参与者和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