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打包后的日志

打包后查看日志可以使用Log Viewer插件,在发布后鼠标左键逆时针画个圈就可以调出日志窗口,很方便。

但是有个问题,输出的日志不能定位到具体的代码行数,原先在Editor模式下显示的代码行数发布后就会变成类似哈希值的乱码,所以一旦出现现在这种找不出怎么出现的bug就很难搞。

解决方案:再加上Unity自带的日志系统

1、勾选以下选项,就可以在屏幕上看到日志了,日志文本文件新版本unity的在C:\Users\admin\AppData\LocalLow\DefaultCompany\自己的项目下,旧版本的unity在打出来的包的data那个文件夹下:

2、在Player Settings—>Other Settings下的Stack Trace,全部勾选Full。

None:只显示 日志,不显示跟踪;

ScriptOnly:显示日志,并显示脚本调用关系,不显示堆栈信息;

Full:则是显示日志,并显示脚本调用关系和堆栈信息;

PS:这个选项是控制C盘那个日志文本文件存在或不存在的

关闭Development Console窗口方法:

Debug.developerConsoleVisible = false;

最终效果

  • 4
    点赞
  • 2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您好!对于Unity签名后无法打包的问题,有几个常见的原因可能导致这种情况发生。 首先,请确保您已经正确地签名了Unity项目。签名是为了确保应用程序的安全性和完整性,以便在设备上运行。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检查和设置签名: 1. 打开Unity编辑器,并选择“File(文件)”菜单下的“Build Settings(构建设置)”选项。 2.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您的目标平台(例如Android或iOS)。 3. 在选定平台的构建设置中,找到并选择“Player Settings(播放器设置)”按钮。 4. 在Player Settings窗口中,找到并展开“Other Settings(其他设置)”部分。 5. 在“Identification(标识)”下,您可以设置应用程序的包名(Android)或Bundle Identifier(iOS)。 6. 确保您提供了正确的包名或Bundle Identifier,并保存设置。 如果您已经正确签名了Unity项目,但仍然无法打包,请检查以下可能的问题: 1. 检查证书和密钥:如果您在打包过程中使用了证书和密钥,确保它们有效且与项目匹配。检查证书是否过期,并确保使用正确的密钥来签名应用程序。 2. 检查权限和配置:某些平台(例如Android)可能要求在打包之前配置许多权限和设置。请确保您正确配置了所需的权限和设置,以便应用程序可以顺利打包。 3. 检查日志和错误信息:在打包过程中,Unity通常会生成日志和错误信息。请查看这些日志和错误信息,以获取更多关于问题的详细信息。根据这些信息,您可以更容易地确定问题所在并采取相应的解决方法。 如果您遇到了具体的错误消息或其他详细信息,请提供给我,我将尽力帮助您解决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