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um 主题(暗黑和深蓝)

不改变cesium 原文件,动态修改shader。

暗黑主题:
请添加图片描述
深蓝主题:
请添加图片描述
可以闲鱼搜索力博荣三维可视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Cesium和Leaflet都是用于地理信息可视化的JavaScript库。它们提供了不同的功能和特点,适用于不同的应用场景。 Cesium是一个强大的三维地理信息可视化库。它可以在浏览器中创建高度真实感的全球三维地球模型。Cesium支持各种地理数据和图层,包括卫星图像、矢量数据、DEM(数字高程模型)等。使用Cesium,开发者可以在全球任意位置添加自定义的地理信息,例如标记、路径、建筑物等。Cesium还支持通过时间来展示地理数据的变化,这对于地球科学和GIS应用来说非常有用。另外,Cesium还有灵活且强大的API,可以让开发者自定义各种交互式地理可视化效果。 与此相比,Leaflet是一个二维地理信息可视化库。它提供了简单易用的API来创建交互式的地图应用。Leaflet支持各种地图图层,包括矢量图形、切片图像、WMS图层等。开发者可以根据需要自定义地图的样式、标记、弹出窗口等。Leaflet还具备轻量级和快速响应的特点,适合在Web和移动平台上使用。它的文档和社区支持非常好,有大量的插件和扩展可供选择。 虽然Cesium和Leaflet都用于地理信息可视化,但它们的应用场景略有不同。Cesium适合需要展示三维地理信息的应用,例如航空航天、地质勘探、城市规划等。而Leaflet则更适用于一些简单的二维地图应用,例如地理位置服务、交通导航、房地产搜索等。 总而言之,Cesium和Leaflet都是强大的地理信息可视化工具,开发者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合适的库来构建地理应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