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日启动-蓝图功能C++初级编程教学重置计划启动

16 篇文章 1 订阅
14 篇文章 5 订阅

哈喽,大家好,最近实在太忙了,承诺的免费课程重置,一定会兑现,感谢大家依然支持。

UE4虚幻引擎设计蓝图功能C++初级编程教学icon-default.png?t=M4ADhttps://link.zhihu.com/?target=https%3A//www.aboutcg.org/courseDetails/319/introduce

为什么这套课程要重置?

1.课程内容有些古老,这套课程的引擎版本是:UE4 1.2版本左右,现在都已经UE5了。

因为里面有很多内容 在新版本UE5中找不到了,课程内容量太少~

2.是我的第一部作品。

第一部发表在AboutCG的课程,讲解风格和授课经验内容编排上都非常稚嫩,很多同学因为听说人宅课程的干货很多很硬核,讲解的不错,结果购买了这套课程后发现,这个老师太水了,感觉被骗了,然后否定我所有课程,到各个知乎下各种骂我。我常常被这种评论折磨,这也是启动重置的动机之一,必须要重置,就让我再肝一次。

这次的重置包括内容全部重做,完全是重新做课,从今年2022年6月1号开始录制,到2022年9月1号截至,讲解全新的UE5Gameplay基础。

如果您已经购买了这个课程,就无需再购买, 就是免费更新课程。这次重置,就是要让小白都可以看得懂,轻轻松松入门。

感谢大家的宝贵时间~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