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c(普华永道)招聘.net



作为一名软件工程师,您可以独自工作,或者在一个小团队中,根据我们的业务需要切换团队和项目。有了你的技术专长,你可能会被要求管理单个项目的优先级、最后期限和可交付成果。您可以咨询、建议、设计、开发、测试、部署、维护和增强软件解决方案。
研究、设想和开发创新的软件工具、应用程序、服务和平台,以扩展和改进普华永道的内部系统。
创建健壮的高容量生产应用程序,并快速开发原型。
为各种各样的项目做出贡献,从web和移动技术到集成云计算解决方案。
解决所有复杂、富有挑战性和有趣的问题。

修改现有的软件以纠正错误,允许它适应新的硬件,或者改进它的性能。
开发和指导软件系统测试和验证过程、编程和文档。
与客户和其他人协商设计系统,并获得关于项目限制和能力、性能需求和接口的信息。
分析用户需求和软件需求,以确定在时间和成本约束下设计的可行性。
设计、开发和修改软件系统
向客户咨询软件系统设计和销售情况



是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主要服务领域包括审计、税务、人力资源、交易、危机管理等。通过制定解决方案及提供实用性意见,不断为客户及股东提升价值。致力于提供切合各行业所需要的审计、税务及谘询服务,以提升客户的价值。在 154 个国家和地区超过 161,000 人的专业团队所组成的全球网络内,对22个行业进行专业研究,分享其思维成果,行业经验和解决方案,并为客户开拓新视野及提供实用的建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