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入职研究所两个月思考

  1. 时间过的好快哇,一眨眼我就在研究所工作了两个月了,上次还是7月1号入职的。不过昨天看到一个比较劲爆的新闻,就是美国要求AMD和NV不再提供高算力芯片了。这哈哈我就想到了前东家,壁仞科技,其实对于壁仞科技还真的是充满了期待的。这也是一个历史最佳的时期,能上就上来了。不过壁仞现在主要的问题就是软件的问题了,软件问题解决了的话,基本上也没啥问题了。但是软件的问题也是NV技术最高的壁垒。加油哇 壁仞科技!
  2. 再回过来说一说在这里工作的两个月的收获,由于我是新人刚进来,组内对于我的容忍度算是非常可以的。这让我想到在壁仞的时候,刚进入公司当时领导是一个Inter的领导来带我。年纪比我稍微大很多,然后组内人数比较少,当时压力真的很大。很多东西不太会,都要立马学习。其次是有两次,我加班到晚上1点才回住的地方。确实压力比这里大很多。对比两个地方,其实最想问自己的问题是,对于年轻人压力大到底是不是好的事情?当然任何事情都有双面性,还是找到自己适合的地方吧!我也不是说不能忍受私企的压力,对于我个人而言,只要给我希望,我就能用心干下去!确实壁仞这段时间的经历,对于我之后的职业生涯,我也不知道对我的影响是怎么样的。目前来看,所里的工作氛围确实是我想要的,然后又遇到一些和师兄师姐一样的同事,这里人员变动也很少,工作的就很舒心和安心!
  3. 对于技术方面的问题,只能这样说,对于这5年的自身学习肯定是足够的。当然自身其他时间我也在学习一些自己感兴趣的技术和书籍,所以看自己怎么看待这个问题了!工作有人当成生活的全部,有人当成生活的一部分,有人当成附属的一部分。所以说 different people,different point! 在送一句前leader:You own You career!

哈哈,号外!我买了自己人生第一台车,当然借了爸妈的钱啦,比亚迪汉121顶配版,我太喜欢里面的内饰了,还有电车的舒适和静音!爱了爱了,主要是内饰很像benci,但是没钱买哈哈,然后再弄了沪牌也还不错。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