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混合现实?

混合现实是一连串的沉浸式体验,它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连接起来,融合到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应用程序中。

在视觉上,将混合现实想像成一个存在于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这两个极端之间的创意空间。
体验范围广泛,包括在物理世界中的物体上叠加虚拟内容(例如在增强现实应用中),或者一个完全沉浸式的体验,在这里用户没有任何来自真实世界的输入,例如在虚拟现实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混合现实涉及到各种可能的用户体验,因此它附带一组完全唯一的交互类型。 这些交互类型包括但不限于:

环境输入,例如捕捉用户在世界中的位置,绘制出该区域的表面和边界。
空间化声音,它是在虚拟空间中具有位置和深度的 3D 声音,就像在现实世界中一样。
位置和持久性,指实际空间和虚拟空间中对象的位置和持久性。
这些功能是人类和计算机输入之间的关系的一部分,被称为人机交互 (HCI)。 人类输入涵盖了人们比较熟悉的与技术互动的方式,例如使用键盘、鼠标、触摸板或自己的声音。 随着计算机中传感器和处理能力的提高,环境中的计算机输入这一新领域也得到了发展。 计算机与环境之间的交互被称为“感知”。

计算机处理、人类输入和环境理解的交集就是混合现实发挥其力量、创造力和新兴能力的地方。 物理世界中的运动可以转换为数字世界中的运动。 物理世界中的边界可以影响数字世界中的应用体验,例如玩游戏。 如果没有环境输入,体验就无法在物理现实与数字现实之间进行融合。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就发展历史而言,“混合现实”这个词来自 1994 年一篇名为《混合现实视觉显示器的分类》(A Taxonomy of Mixed Reality Visual Displays) 的文章,作者是 Paul Milgram 和 Fumio Kishino。 虽然该文章描述的不是我们今天具有的混合现实版本,但它确实探讨了虚拟连续统的概念和应用于显示器的分类。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