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笔记——AD PCB布线之模块复用

一、选择要复用的源模块,快捷键D(设计)-M(ROOM)-T(从选中的器件创建矩形ROOM),创建ROOM,将ROOM拉大,把所有要复用的元素

二、同样的方法将待复用的模块也创建ROOM。

三、从窗口右下角Panels中打开PCB List,选中源模块所有元器件。选中后PCB List显示如下,将上面参数修改为可编辑

 

 四、通过点击Designator那一列将元件按照一定的顺序排序,然后将Channel Offset的参数选中复制。

 五、再选中待复用的模块内的元件,按照第3步的顺序排序,粘贴刚刚复制的Channel Offset参数。

六、开始复用。使用快捷键D-M-C(拷贝ROOM格式),这时候鼠标光标变成绿色,先点击源模块ROOM,再点击待复用模块ROOM

 

七、确定后模块复用就完成了。效果如下,元件,布线,铜皮,过孔以及元件编号的位置摆放都和源模块一模一样。

  • 6
    点赞
  • 6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FPGA自学笔记——设计与验证JMB FPGA(可编程逻辑门阵列)是一种可编程的硬件平台,可以实现各种数字电路的设计与验证。本文将简要介绍使用FPGA自学设计与验证JMB(低功耗、高效能、集成度高的多媒体芯片)的过程。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JMB的功能和特性。JMB是一种面向多媒体应用的芯片,具备低功耗、高效能和高集成度的优势。我们需要详细研究JMB的硬件架构和内部模块,包括处理器核、存储器模块、图像和音频处理模块等。 接下来,我们可以使用FPGA开发板来设计和验证JMB。首先,我们需要熟悉FPGA设计工具,例如Vivado或Quartus等。这些工具提供了图形化界面和硬件描述语言(HDL)等设计方法。我们可以使用HDL编写JMB的功能模块,并将其综合为FPGA可执行的位流文件。 在设计完成后,我们需要验证JMB的功能和性能。我们可以使用仿真工具(例如ModelSim或ISE Simulator)来模拟JMB在不同情况下的行为。通过设计测试程序并运行仿真,我们可以验证JMB的各个模块是否正确地工作,是否满足设计要求。 在验证完成后,我们可以将位流文件下载到FPGA开发板中进行智能芯片的物理实现和测试。通过与外部设备的连接以及相关测试程序的运行,我们可以验证JMB在实际硬件中的功能和性能。 总结起来,学习FPGA设计与验证JMB,我们需要熟悉JMB的硬件架构和内部模块,并使用FPGA开发工具进行设计与验证。通过仿真和物理实现测试,我们可以验证JMB的功能和性能。这些过程需要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结合,希望这些笔记能够给你提供一些参考和指导。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