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ldworks 2020安装教程。(安装solidworks提示SOLIDWORKS Electrical无法连接到 SQL Server)

因为后面做机器人要用到所以就提前装了。

安装教程和文件都看这个我试过了没问题。顺带他的公众号还有教程呢,一条龙!!

http://xifengboke.com/post/1120.html

这里写这个文章的意义主要就是为了记录我安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跟SQL sever有关,这个网上也有解决帖子:

http://www.cadzxw.com/17797.html

但是,这里有几个点注意一下

1、你点击进入那个界面后,首先选择Windows验证,然后再尝试一下,因为我的点进去一看结果他默认是SQL验证,而且账号密码都是空的那肯定报错啊。

2、我选择了Windows后结果又报错,说最低版本要求是 SQLsever2014SP3,因为公司使用的原因我装的是SP1。所以这里要注意,如果实在需要那个电气工具就在安装一下SQL。不过一般我感觉用不到,能把电气也搞起来的我估计已经不需要白嫖了【捂脸】。所以因为我不用,我就按照上面帖子说的,没有勾选电气工具,就过了。

最后来张我之前做的图吧。

  • 6
    点赞
  • 3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