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数据与异常检测

  • 2020四月 IEEE Access
    HUAD: Hierarchical Urban Anomaly Detection Based on Spatio-Temporal Data(基于时空数据的分层城市异常检测)

识别城市中的交通异常流情况,数据是出租车、地铁数据,其实验方法是将城市地图分成区块,用了时空信息,但是不是时空图,本质图是普通图。

  • 2019十月 IEEE Access
    Anomaly Detection Based on Spatio-Temporal and Sparse Features of Network Traffic in VANETs (VANET车载自组织网络中基于时空稀疏特征的网络流量异常检测)

没看懂,但是不是时空图

  • 2019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g Data (Big Data) Spatiotemporal Real-Time Anomaly Detection for Supercomputing Systems

检测系统异常的,基于时空特征的事件检测而不是基于周期。但是有一说一,这文章最难的部分应该是数据的获取吧,不是基于时空图的

  • 2019 IEEE Access Adapted K-Nearest Neighbors for Detecting
    Anomalies on Spatio–Temporal Traffic Flow
    (适应K最近邻检测时空交通流异常)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flow distribution probabilities(FDP)流量分布概率
用了时空信息,但是不是时空图。那么能不能在这一块继续往下走呢?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