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小车一键集合实现流程

1、设置一键集合的库位位置,在位置信息表中插入一键集合的库位类型字段business_type=16;

2、判断小车是否为空闲状态,判断位置上是否为空(只排除有小车的情况,笼车不用排除);

3、将空闲小车与对应空闲库位对应组合为map,将map放入list中,然后遍历,依次调用小车。

--可以集合的小车(排除掉非空闲的小车和在集合位置的小车)
select agv_no from base_agv_info where status = 1 and idle_flag=0 AND location_no NOT IN(
select location_no from delivery_location_sort where business_type=16);

--修改表中数据,解锁
select t.*,t.rowid from base_agv_info t;

--查找集合位置中空闲的库位编号
select location_no from delivery_location_sort where business_type=16 and location_no not in
(select location_no from base_agv_info where location_no is not null) order  by sort_no;

1、新建一个交易的步骤

 2、从右侧组件选择窗口选择一个公共组件进行修改,首先降级为交易组件,数据源选择iTMS,配置输入输出参数,名称对应脚本中的输出值moduleUtil.setParamObjValue(gatherAgvList,GatherAgvList);参数值为操作成功输出的List。

3、然后是循环处理gatherAgvList数据 ,里面存放了空闲的小车绑定了空闲的库位,所以需要循环遍历取出来,然后将交易转发到agv移动,agv移动完后跳转结束,BusinessInfo为前端请求的数据类型,对应值为reqMsg.;局部变量是用于交易内部使用,对应值为上一步交易传递的出口值。

 一、公共组件的创建

 

1、创建之后,从右边组件窗口中拖入编辑区,降级为交易组件。然后在代码区,找到对应的功能模块,创建对应的脚本并编写,编写完成后导入到组件中,配置参数和出口,完成组件的自定义编写。

2、测试,使用postman测试,首先登陆系统获取用户tokenid,然后输入Tokenid进行功能测试,其中选择post方式,content-type选择application/json。如下图所示:

3、如果测试无响应,可能是流程设计有问题或者编译运行问题,检查流程中的参数和逻辑设置,检查数据库连接是否成功,重新编译,然后重启ucp和bpe,不能忘记zookpeer和redis服务。 如果测试结果不对,对应日志(log)、搜索测试对应的交易名称,检查代码问题和逻辑。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