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hello,你好,我是黄怀鋧(xian,第四声),郑州大学本科生,尚未毕业,主要研究的是机器学习,数据挖掘,其实还有NLP,计算机视觉,聊天机器人都会看。

也是多元思考力的博主,下面是一首我非常喜欢诗经里的诗:

麟之趾,振振公子,于嗟麟兮。

麟之定,振振公姓,于嗟麟兮。

麟之角,振振公族,于嗟麟兮。

其实说白就是古代贵族为了自夸其身份尊贵,以麟子,龙自喻。麒麟是上古仁兽,麟之角锋利,能伤人,但仁兽怎会伤人呢?

那只是它的武装而已,而在现代社会,人最应该武装的是自己的大脑,学识很重要,为了武装自己的大脑,我发现了一个非常好的方法,那就是写作,同时我也建议你马上开始写文章,因为他满足了三个条件:

1.有助于提升自己的认知。写作即思考,能清晰的思考,是写作的第一步,写作即沟通,能把自己知道说明白,是写作的第二步,两者缺一不可。无论是沟通能力,还是思考能力,在今天都极其重要。
2.写越久,收获越大。写作是一个低成本的方法,只要有一台电脑就可以了,同时,写得多,就证明思考得越多,未来自己的能力在某一时刻会以指数级别增长,这是复利。
3.写作是我热爱的,这就足够了。

所以我每周都会写一篇技术文章,每天还会写上一篇通俗文章。技术文章主要是机器学习,数学建模,算法,数据机构方面的,因为说白了,编程就是算法+数据结构;而通俗文章就比较广了,一般都是自己看的非虚幻类的书后,自己思考总结的,包含了心理学,数学思维,生物学,以及我自己的一些学习方法,学习心得或者学习笔记之类的,也会发在这里,谢谢关注啦。


同时,希望各位都能与仁兽麒麟媲美,谢谢你。

邮件:huanglinzhijiao@gmail.com

微信:huang744130060

欢迎来信与我联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