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打印机安装后没了该怎么办

我们平时一般自己在安装软件的时候安装好之后我们就要找到它,但是也有这样一种情况就是你安装好了之后,却发现没有,这是什么情况呢?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些网友说自己在安装pdf虚拟打印机的时候,发现不见了,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做个介绍吧,让你轻松找到虚拟打印机,还等什么,进来看看吧。





1、打开 迅捷PDF虚拟打印机官网把pdf虚拟打印机下载,安装并运行软件。


2、接着打开电脑中的控制面板,找到“硬件和声音”,将迅捷pdf虚拟打印机添加到系统打印机中,无法查看是否添加成功?


3、进入“打印机和传真”窗口,就可以看到迅捷pdf虚拟打印机已经添加成功,现在大家就可以放心使用pdf打印机了。


4、接下来运行 PDF虚拟打印机,点击进入“配置设定”,应用设置不常使用,大家了解一下即可。


5、点击左侧的设置选项,在这里可以对文件进行转换格式选择、加密、添加附件、加入背景等操作。


6、打开需要打印的文件,将打印机名称选择为迅捷PDF虚拟打印机,打印完成将其进行保存即可。


看完了这篇文章,妈妈在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自己安装的虚拟打印机了,大家都学会了吗。学会了赶紧试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