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nform中PDF转图片的几种方法的测试

测试的方法

先上我看到的总结的好的文章链接
原文链接
这个文章里提到了11种方案,我挑了几个进行了测试,下面就说说我测试完的感受

测试结果

1 iTextSharp.dll 这个库说实话是C#里我见过最全的开源库了,但这个库着重点似乎在怎么创建PDF,而涉及到PDF转换的问题,相关函数就很少了。反正我是没找到库里PDF直接转图片的。网上搜了很多资料,有将这个库和FreeImage结合起来的,先用iText将PDF转换为io流,再用FreeImage将IO流创建为图片,我试着用这个方法进行转化,但最终还是失败了。
iText和FreeImage结合的方法链接
我Debug后发现问题出在很多素材是FlateDecode格式,网上百度后发现这个又要下载Gzip进行转化,思来想去觉得这样太麻烦,于是转而去测试别的方法了

2 Acrobat.dll 这个方法我百度的时候也见到很多,就行先下Adobe读取PDF那个软件,然后下插件再把插件拖到自己写的窗体应用里
拖Adobe控件方法链接
这个方法我只能说自己写个窗体软件娱乐一下还行,真项目里用可能会出问题。

3 PDFlib.Net 这个方法我是抱有最大希望的,之前有一个c++程序需要实现创建PDF的功能我就用的这个库,但我上官网仔细看了看条款,好像这个库是对商业应用不开源的,所以做项目也没敢用这个库

4 O2S.Components.PDFRender4NET.dll 这个是我测试过所有方法里最简便的,直接调用方法就能给PDF转化为图片,可以说一行代码解决问题。
O2S.Components.PDFRender4NET.dll方法链接
但这个方法对于含有PNG格式的PDF无法处理,而且其他处理出来的图片也有一定问题,且这个也不是开源的,最终就舍弃了这个方法

5 ImageMagick + Ghostscript 这个是我目前测试出效果最好的,而且代码量也不算多
ImageMagick + Ghostscript方法链接
但有点坑的是电脑上必须安装了ghostscript,下载地址直接在官网找就行。比较好的一点就是这两个都是开源的。

结论

总的来说开源库中没找到直接能一键转换的函数,各个方法实现思路大都是先将PDF转成一种格式再用另一个库把这个格式转换为图片。第三方dll里我只测试了O2S.Components.PDFRender4NET.dll,感觉效果不太理想。如果想用开源的库去实现这个功能建议还是用ImageMagick + Ghostscript这个方法。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