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推荐的一款儿童安全安全座椅!

安全座椅到底多重要呢,如果一辆时速50公里的汽车遭遇正面碰撞孩子会产生30倍于自己体重的前冲力 ,任何一个成年人都无法将孩子抱住,而意外往往来的猝不及防。其实宝宝满月以后就一直在做安全座椅的功课,查阅了很多资料,就是自己懒懒散散纠结的性格的性......一直拖到现在.......直到前段时间客服人员细心解答下毫不犹豫下单了,核实了宝宝年龄体重家里车型号,第二天安全座椅就“飞”到我家了简直开心到飞起



包装的很仔细,双层包装箱拆包后和姐姐家的Britax对比真是由衷的感慨  cozynsafe品牌真的越来越用心,安全座椅表面材质实物触感特别的细腻很有档次,整体的外观没有特别繁琐的图案,简单大方,而且价格性价比非常高!因为宝宝已经快13kg了所以客服推荐了不能反向安全的长堡,三档调节isofix接口,头枕可以调3节,下午老公就迫不及待的安装起来了,通常安全座椅与汽车座椅的链接,有三种接口:三点式安全带 、后锚LATCH)和ISOFIX,而贝堡同时配备该三种接口,所以安装起来特别的方便!



设计特别合理的地方就是跨带可以调节,男女宝宝生理结构不同,对跨带也有不同的要求,这点 是我觉得长堡最贴心的地方!

 

这款号称9个月用到12岁的座椅,还可以根据宝宝的成长速度调节高度宽度!冬天宝宝穿厚了也不怕坐不下~之前有看一篇文章说安全座椅越早开始,宝宝接受程度越高,所以一直很担心宝宝会不肯做,

没想到长堡包裹性特别的好,估计很舒服,第一座特别安静的喝完了一杯水以后睡着了....而且这不是偶然事 件好吗?!宝宝几乎次次坐次次睡着!!哈哈所以我拍的他坐在安全座椅里的照片几乎都是睡着的照片 ,有时候我甚至在怀疑是不是安全座椅有什么魔力!哈哈宝宝睡着了以后可以把档位调节到三挡,有点倾斜让宝宝睡得更舒服。

 

自从有了这个安全座椅真的是解放双手,解放自我,终于可以自己一个人开车带着宝宝出去玩,不用再 将就老公的时间或者不安全的打车了~最后,就算有了安全座椅,也一定不要忽略安全驾驶意识的重要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