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an_JX

我是一只小菜鸟,小啊小菜鸟

  • 博客(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每天一道Code 706. 设计哈希映射

代码思路 可以使用链地址法解决冲突。 代码 struct Node{ int key; int val; Node* next; Node(int _key,int _val): key(_key),val(_val),next(NULL) {} }; class MyHashMap { public: /** Initialize your data structure here. */ const in.

2020-09-02 20:26:38 180

原创 每天一道Code 1372. 二叉树中的最长交错路径

代码思路 DFS 遍历每一个节点,它在父节点的交错路径上就代表它不可能作为根节点去dfs,而当前节点不在父节点的交错路径上就将它看做根节点dfs。 在代码中使用的是0,1指代下一步前进方向。 用全局变量存最大值。 另外,在做完之后去看了眼题解和大佬们的思路,看到一个双百的题解思路和我差不多,我咋跑不出来双百,好气,改了改遍历顺序,玄学出来了一个过题时间208ms后面再怎么改都慢不了了(ノ ̄▽ ̄),更有趣的是交相同代码都要慢十几ms,再也没跑出来208ms,真·玄学过题。 代码 /** * Definit.

2020-09-01 17:17:57 201

数字图像处理gui的设计.zip

这只是我这个新手弄的东西,大佬还请忽略,上传前我测试了我的代码,使用中没有报错。我一共折腾了好久,我也记不清了,上传到这里也是因为我花了钱,下载别人的资源参考学习,觉得白放在我的博客里有点心疼,所以,还请愿意花钱的能为我以后下载资源做一点点帮助。感激感激。不喜勿喷。

2020-06-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