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实现——十进制转其它进制

语言编写以下程序,使用数组和循环语句,实现。十进制转换为二进制/八进制 /十六进制。

2023-06-04 20:17:03 403

原创 C语言实现——五子棋

【代码】C语言实现——五子棋。

2023-06-04 20:17:03 252

原创 C语言实现——教师管理系统

教师实验管理模块,录入教师实验信息,包括教师工号,教师姓名,所属学院,实验名称,实验时间,实验地点;查询某个教师的实验信息,删除某个教师的实验信息,修改实验时间和地点。主菜单为选择各子菜单,子菜单有教师管理模块、学院管理模块、教师实验管理模块、信息统计查询模块。教师管理模块,包括教师信息录入,信息包括教师工号、所属学院、姓名、性别、年龄、任教课程,班级数目,实验课时;信息统计查询模块,将所有教师按年龄排序;如果输入学院名称,统计该学院下教师的信息和人数。学院管理模块,包括学院名称,学院负责人,学院地点;

2023-06-04 20:11:55 1035

原创 JAVA实现——回溯法来求解旅行商问题

在代码中,我们首先定义了一个 TSP 类,该类接受城市之间的距离矩阵和出发城市作为参数。如果是,我们计算回到出发城市的距离,并更新最小距离和最优路径。如果不是,我们遍历所有没有被访问过的城市,并计算到这个城市的距离。否则,我们继续搜索下一个城市。最后,在 main 方法中,我们定义了一个城市之间的距离矩阵,然后创建一个 TSP 对象,并调用 solve 方法来求解旅行商问题。这表示从出发城市 0 开始,按照顺序访问城市 1、3、2,最后回到城市 0,可以得到最短的路径长度为 21。

2023-05-02 15:48:43 484

原创 C语言实现——球员信息管理系统

C语言实现——球员信息管理系统。

2023-05-02 15:45:49 508

原创 C语言实现——通讯录管理系统

C语言实现——通讯录管理系统。

2023-05-02 15:34:53 1051 1

原创 C语言实现——伴随矩阵、逆矩阵、转置矩阵

编写一个程序,可以实现输入一个 3x3 的矩阵,输出它的伴随矩阵、逆矩阵、转置矩阵。1、要有菜单栏,即输入一个矩阵后,选择输出他的伴随矩阵或者转置矩阵或逆矩阵.3、需要有可连续性,,即可再次输入下一个矩阵。

2023-04-21 16:07:20 664

原创 C语言实现——俄罗斯方块小游戏

俄罗斯方块是一种流行的游戏,其基本玩法是通过随机生成的不同形状的方块,将它们放置在游戏区域中,并尽可能地填满一行或多行。当游戏区域的一行或多行被填满时,这些行将被消除,并且上面的方块将向下移动。如果在游戏过程中方块堆到了游戏区域的顶部,则游戏结束。

2023-04-20 13:34:25 427

原创 C语言实现——个人财务管理系统(使用文件)

以下是一个简单的个人财务管理系统的C语言代码,包括三个基本功能:记录收入、记录支出和显示余额。在此示例中,使用文本文件来存储和读取数据。

2023-04-20 13:27:48 952 1

原创 用C语言的链表实现学生管理系统

C语言学生管理系统,使用链表实现。它提供了添加、删除、打印学生信息的功能。

2023-04-18 20:08:51 491

原创 用C++实现——学生管理系统

为了实现这个系统,我们定义了两个类:`Student`和`StudentManager`。`Student`类包含学生的基本信息(姓名、年龄和ID),以及用于访问和修改这些信息的方法。`StudentManager`类负责管理一组学生,可以添加、删除、修改和查找学生。`main()`函数提供了一个简单的用户界面,允许用户与学生管理系统交互。用户可以根据提示输入选择,执行相应的操作。请注意,该示例不包含输入验证和错误处理,您可能需要在实际应用中加入这些功能。一个简单的基于控制台的学生管理系统。

2023-04-18 15:44:00 646

原创 用C语言实现——学生管理系统

这个简单的学生管理系统可以让您添加学生、查找学生和显示所有学生。这个代码仅包含基本功能,您可以根据需求添加其他功能,如更新学生信息、删除学生信息等。

2023-04-18 14:33:56 357

原创 Java高级程序设计序列化和反序列化——电影城出票系统

Java高级程序设计序列化和反序列化——电影城出票系统。

2023-04-16 23:48:44 178

原创 用C语言实现房屋出租管理系统

C语言实现房屋出租管理系统。

2023-04-15 21:55:17 842 1

原创 C++实现的教师管理系统

然后,我们在 `main()` 函数中定义了一个指针数组 `teachers`,用来存放教师对象。在查找教师信息时,我们使用一个 `for` 循环遍历数组,查找指定姓名的教师对象,如果找到则调用 `show()` 方法显示教师信息。在显示所有教师信息时,我们同样使用一个 `for` 循环遍历数组,调用每个教师对象的 `show()` 方法来显示信息。这个程序中,我们定义了一个 `Teacher` 类,它有三个属性,分别是教师的姓名、年龄和所在院系,还定义了一个 `show()` 方法来显示教师信息。

2023-04-13 14:38:23 657 1

原创 C语言实现教师管理系统

然后我们定义了一些函数,例如 `add_teacher` 用于添加教师信息,`find_teacher` 用于查找教师信息,`show_teachers` 用于显示所有教师信息。当用户选择查找教师信息时,程序会提示用户输入要查找的教师姓名,并遍历 `teachers` 数组查找与输入姓名匹配的教师。当用户选择添加教师信息时,程序会提示用户输入教师姓名、年龄和所在院系,并将教师信息添加到 `teachers` 数组中。当用户选择显示所有教师信息时,程序会遍历 `teachers` 数组显示每个教师的信息。

2023-04-13 14:25:40 557

原创 C++实现员工管理系统

在主函数中,我们使用一个指向 `Employee` 类对象的指针数组 `employees` 来存储所有员工的信息。当用户选择添加新员工选项时,我们使用 `new` 运算符动态分配一个新的 `Employee` 对象,并将其添加到 `employees` 数组中。如果找到了匹配的员工,我们使用 `Employee` 类的成员函数来获取该员工的信息。当用户选择显示所有员工选项时,我们遍历 `employees` 数组并使用 `Employee` 类的成员函数来显示每个员工的信息。

2023-04-13 14:20:53 126

原创 C语言实现员工管理系统

菜单选项提供了四个选项:添加新员工、搜索员工、显示所有员工和退出程序。每个选项都有相应的代码块来执行特定的操作。添加新员工选项通过 scanf 函数接收用户输入,搜索员工选项通过 strcmp 函数比较员工姓名来找到对应的员工,显示所有员工选项则通过循环遍历数组来显示所有员工的信息,退出程序选项则终止程序运行。

2023-04-13 14:14:43 496

原创 linux环境中Oracle数据库通过shell脚本实现数据泵expdp定期备份数据

linux环境中Oracle数据库通过数据泵expdp定期备份数据

2023-04-12 13:32:09 1461

原创 用C语言实现快速排序算法

函数中,选择最后一个元素作为基准点,将比基准点小的元素移到数组左侧,将比基准点大的元素移到数组右侧,并将基准点插入到它应该在的位置。函数中,分别对基准点左侧和右侧的子数组递归地调用快速排序函数。该程序使用了递归的快速排序算法对一个整型数组进行排序。在主函数中,定义一个整型数组,并调用。函数打印出排序后的数组。

2023-02-26 09:33:08 266 1

原创 用C++实现图书馆管理系统

程序的 `main` 函数通过循环显示菜单,然后根据用户的选择调用相应的函数。每个函数都有与之对应的操作,如添加新书籍、打印书籍详情等。这个程序的核心在于 `Book` 类和 `bookList` 向量,这些都是通过C++的面向对象编程实现的。此外,程序使用了标准输入和输出库,以及字符串和向量 STL 类,简化了输入和输出操作。该程序包含一个 `Book` 类,代表图书馆中的书籍,具有标题、作者、出版商、出版年份和可用性属性。程序中还定义了一个 `bookList` 向量,用于存储图书馆中的所有书籍。

2023-02-26 09:29:36 1928 1

原创 C语言实现图书馆管理系统

该程序使用结构体`Book`来表示图书,其中包含书名、作者、出版商、出版年份和可用性信息。`bookList`数组存储所有图书,`numBooks`变量存储当前图书数量。- 显示所有书籍:显示所有图书的列表,包括书名、作者、出版商、出版年份和可用性信息;- 添加书籍:向数组中添加一本书籍,输入书名、作者、出版商和出版年份;- 搜索书籍:根据书名查找图书,并显示该书的详细信息;- 借书:根据书名查找图书,并将其标记为不可用;- 还书:根据书名查找图书,并将其标记为可用。

2023-02-26 09:26:35 1940

原创 用JAVA实现停车场管理系统

结算:根据停车位编号计算停车费用,计费标准为停车时长(秒)乘以每秒费用0.05元,同时记录车辆离开时间和费用;当停车场已满时,无法再停车;当用户输入不存在的停车位编号或已经结算过的车辆编号时,系统会提示用户相应的信息。该程序使用ArrayList存储停车记录,并通过switch-case语句实现菜单选择功能。查看记录:显示所有停车记录的编号、车牌号、进入时间、离开时间和费用;停车:输入车牌号和进入时间,自动分配停车位编号,

2023-02-26 09:10:25 2821 1

原创 用C++实现停车场管理系统

该程序通过使用 vector 存储停车记录,动态分配停车位编号,并通过 switch-case 语句实现菜单选择功能。- 离开停车场结算停车费用:输入停车位编号和离开时间,自动计算停车费用,如果已结算则提示已结算。- 显示停车记录:按照停车位编号顺序显示停车记录,包括车牌号、进入时间、离开时间和停车费用。- 停车:输入车牌号和进入时间,自动分配停车位编号,如果停车场已满则提示停车场已满。- 退出系统:结束程序。

2023-02-26 09:06:46 2220 5

原创 C语言实现停车场管理系统

这个代码实现了一个基本的停车场管理系统,包括停车、结算费用和显示停车记录等功能。这个函数用来显示停车记录。这个代码实现了一个简单的停车场管理系统,包括停车、结算费用和显示停车记录等功能。这个结构体用来表示一条停车记录,包括停车位编号、车牌号、进入时间、离开时间和停车费用。这个函数是程序的主函数,用来接收用户的输入,并根据用户的选择调用相应的函数。这个函数用来显示菜单,让用户选择相应的操作。循环,一直显示菜单,直到用户选择退出。

2023-02-26 09:00:24 334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