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URE学习步骤

11 篇文章 0 订阅
9 篇文章 0 订阅
   对于AXURE 的学习,高级的做产品的都是需要高保真的原型,什么事高保真的原型呢,通俗一点就是页面的设计跟真的一样,唯一与软件不同的就是高保真原型不涉及数据的流动。
对于一个产品的设计,我的理解是分为三层。
首先是整个软件逻辑的设计,也就是流程图。流程图主要描述的就是整个软件的流程结构。
其次就是页面的流程:分为两个层次,1.根据流程图设计页面的结构流程,每个页面的大概类容,各个页面的逻辑(页面是呈现给用户的可操作和展示部分,对于系统的判断处理部分属于系统的数据操作部分,对于用户是透明的。)2.对每个页面进行详细的设计,页面组件以及布局,各组件的交互动作,页面与页面之间的切换效果。
最后就是数据信息的流程结构,每个软件的页面呈现出来的功能都是对数据信息进行处理的,所以用户的操作其实就是对软件行操作,软件的操作就是对数据的处理和筛选,还有就是软件自动对数据进行的处理和判断。因此最后一定要对整个软件涉及 的数据进行流程梳理即用户或者条件促发的动作引发的数据流向。将信息流程梳理出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