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Ansible 自动化

什么是红帽 Ansible 自动化平台?

Ansible 自动化平台可提供一个企业框架,用于大规模构建和运维 IT 自动化。通过可视化控制面板、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分析等自动化工具和经认证可重复使用的内容,用户可以集中管理和控制自己的基础架构。
Ansible 自动化平台采用人类可读的 YAML 自动化语言,允许企业用户共享、审核和管理自动化内容。借助可搜索的预编写角色和模块的内容集,实现跨团队协作并快速启动和运行,让所有人都能创建自动化。

功能和优势

快速实施

畅享受支持的预编写内容集(包括由认证合作伙伴提供的内容),并在整个企业范围内分发。

管理复杂部署

利用红帽 Ansible Tower(Ansible 自动化平台的一个内置组件),实现自动化的集中监管。访问可视化控制面板,授予基于职能角色的访问权限,并借助实时 Playbook 反馈,针对多个不同地理位置的部署安排作业。

用数据让决策更英明

自动化分析(订阅中提供的一项 SaaS 功能)使运维团队成员能够分析和汇总数据,并生成有关自动化部署状态的报告。

减少重复操作

红帽 Ansible 引擎是 Ansible 自动化平台中的一个组件,它利用数百个模块来自动化 IT 环境和流程的各个方面。红帽 Ansible 引擎使开发人员和 IT 运维团队能够快速部署 IT 服务、应用和环境,以自动执行日常活动。

赋能更多用户
将 Ansible 自动化平台的优势延伸至网络管理员及相关团队。模块为用户提供了一种通用语言,即使在不同的供应商之间也能畅通无阻。这些网络模块可以配置您的网络堆栈,测试和验证现有的网络状态,发现并纠正网络配置偏差。

产品兼容性
Ansible 自动化平台与我们的产品组合及其他行业解决方案整合在一起,可以解决相关的业务问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想了解更多产品资讯,可搜索江苏信瑞一芯科技有限公司。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