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ral Networks and Deep Locally Connected Networks on Graphs

空域构建(Spatial Construction)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深度局部连接网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多层空域卷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d e e p   l o c a l l y   c o n n e c t   n e t w o r k ( s p a t i a l   c o n s t r u c t i o n 从 空 间 角 度 去 建 立 ) deep\ locally\ connect \ network(spatial \ construction从空间角度去建立) deep locally connect networkspatial construction

l o c a l l y locally locally 体现在 只取每个节点前 k k k n e i g h b o r h o o d s neighborhoods neighborhoods
c o n n e c t connect connect体现在,每层与每层之间的神经元数目是通过聚类而成,将上一层的聚类结果对应为下一层的神经元。如下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里 x i x_i xi作为每层的输入。 Ω Ω Ω表示第几层,灰色的为第一层节点 12 12 12个,聚类后生成第二层节点 6 6 6个,最后一层节点 3 3 3个。
其中 Ω 0 Ω_0 Ω0只有一个 f e a t u r e feature feature Ω 1 Ω_1 Ω1 4 4 4 f e a t u r e feature feature Ω 2 Ω_2 Ω2 6 6 6 f e a t u r e feature f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