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k框架的web开发02(web项目整体架构)

目录

一:flask框架整体构造

1.介绍

2.构造图 

二,核心对象、管理、启动模块 

1.核心对象app.py模块

2.管理模块manager.py

3.启动模块server.py

 三:配置文件模块

 四:forms验证模块

五:libs公共库模块

1.auth权限认证模块

2.error_code认证状态异常模块

 3.handler重写处理异常函数

 4.response定义标准化返回

六:model数据库模块

1.__init__.py

 2.userdb.py数据库模块

 七:route路由模块

1.__init__.py

2.student.py

 八:回顾总体web项目流程


一:flask框架整体构造

1.介绍

        flask框架实现web平台开发,其中包含config配置,forms验证相关,libs公共库,mifrations同步数据库表单,model数据库,route路由函数,app.py实例化核心对象,manager.py迁移脚本和管理工具,server.py启动程序。

2.构造图 

二,核心对象、管理、启动模块 

1.核心对象app.py模块

  • 7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以下是 Chromium 的架构图: ![Chromium 架构图](https://www.chromium.org/_/rsrc/1302923263887/about/chromium-architecture/chromium_browser_architecture.png) Chromium 的架构图包括以下几个部分: 1. 用户界面(UI):包括地址栏、标签页、书签、历史记录、设置选项等等。用户界面是由HTML、CSS和JavaScript编写的,它们被封装在一个名为“Views”的UI框架中。 2. 渲染引擎:Chromium 使用 Blink 渲染引擎来解析和渲染网页。Blink 是一个基于 WebKit 的渲染引擎,它支持 HTML、CSS、JavaScript 等 Web 标准,并且具有高性能和稳定性。 3. 浏览器引擎:Chromium 使用了一个名为“Chromium”的浏览器引擎,它负责处理与浏览器相关的功能,例如 Cookie、历史记录、安全等等。 4. 网络通信:Chromium 使用了一个名为“Net”的网络库,它提供了与网络相关的功能,例如 HTTP、HTTPS、DNS解析等等。 5. JavaScript 引擎:Chromium 使用了一个名为“V8”的 JavaScript 引擎,它是一个高性能的 JavaScript 引擎,用于处理网页中的 JavaScript 代码。 6. 插件架构:Chromium 支持 NPAPI 和 PPAPI 插件架构,用于支持 Flash、Java、PDF 等插件。 7. 多进程架构:Chromium 使用了一个名为“多进程架构”的设计,将每个标签页和插件都分配给一个单独的进程来处理。这样可以提高稳定性和安全性,并且可以更好地利用多核 CPU。 以上是 Chromium 的架构图,它们共同构成了一个高性能、稳定和安全的浏览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