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字图像处理期末模拟试题

数字图像处理模拟题,以上内容多为题主原创,便于帮助大家复习练笔,需要答案的可加Q1016085024私聊获取。

2023-05-16 18:42:40 311 1

原创 巧记pn结静电特性——hebut考试版

为了帮助各位器件学习的初学者更好地应对考试,用最少的时间经历掌握住pn结静电特性的考核重点公式,本文在不细纠原理的前提下巧妙地将pn结静电特性中的系列核心公式与初高中数学,考研数学的基本知识进行巧妙联系,以便于读者更好地记忆重点公式。本文涉及到的内容比较基础和简单,适用于新人小白,高手请自行跳过。

2023-04-27 01:53:13 508 2

原创 pn结的三种常见击穿现象

PN结的击穿特性是再 PN 结器件中非常重要,它通常用来描述 PN 结在反向电压作用下的破坏性故障。了解和掌握 PN 结的击穿特性,对于设计、制造和使用 PN 结器件具有很大的意义。因此该部分内容也常常作为期末考、考研笔试、保研面试、考研复试的高频简答题。

2023-04-12 00:37:19 5579 1

原创 pn结的静电特性、I-V特性与小信号导纳-hebut版

文章绝大多数公式推来自Robert F.Pierret所著书籍《Semiconductor Device Fundamentals》,主要对pn结的静电特性、I-V特性和小信号导纳部分的基本公式进行了推导和梳理。

2023-04-10 13:32:27 598 2

原创 两管单元至六管单元的TTL电路分析--hebut版

T5管饱和后,T6管也逐渐饱和,对T5管进行分流,使T5管饱和度变浅,从而加速了T5管的退饱和速度)。输出端从低电平向高电平转换的瞬间,D所在支路会有瞬态大电流流过,由于D的PN结内有大量存储电荷,且电路上没有泄放回路,只能靠自身的复合而消失,这必将会影响到电路的开关速度。D的作用:使T3的集电结电压钳位在0.4V左右,控制了T3的饱和度,使其不会进入深饱和,从而加快了T3的退饱和;输入全为高电平或浮空:T1反向有源,T2、T5、T6饱和,T3正向导通,T4截止,输出低电平。

2023-04-09 12:19:47 545 1

数字图像处理期末考试模拟题

题目来自作者原创,帮助有需要的朋辈进行复习练手,免费发放啦!

2023-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