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省赛

第一次出去打比赛,怀着又紧张又激动的情绪到了济南。

热身赛因为新生不熟悉pc^2被分到了大佬组,见识到了大佬的实力,可能原来只是知道学长学姐很强,但始终没切身体会过,而这次就近距离地感受到了大佬的实力,默默地安静呆着,围观大佬解题,当然心里也是默默想着以后我也要变成他们这样(更强当然是更好了,哈哈哈)

到了正式赛时,因为之前一个月的组队训练,虽然都略有紧张,但在比赛过程中三个人倒也没有显得特别慌乱,还是能比较镇定的读题,跟榜,想思路。

比赛中间也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崩溃期,F出题数很多,自己队却始终想不出办法,暴力又不太敢,一直忍着,E题也始终处在出不来正确思路的地步,归根结底还是实力太菜。

记得比赛快结束时,志愿者说可以把气球带走,当时觉得拿上太丢脸,就一起约定,在以后,让自己有那个可以带走气球的能力(最关键还是拿上不丢脸的情况下)。

这次省赛,虽然成绩并不理想,但是这次比赛也让自己很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的实力与大佬的实力的差距,以后更加努力提升自己实力。

还有最后也庆祝大佬们夺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