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Kanban)与Scrum区别

看板和scrum有许多不同之处,下面就列举一下看板和scrum的区别:

对比项scrum看板
计划它有固定的计划,它专注于规划。它从sprint计划开始,以sprint审查结束。举行日常会议,以便团队了解后续步骤,优先事项以及之前步骤的经验。它没有固定的计划,也没有每日会议。在看板中,可以随时发生变化,即频繁发生变化。
时间线在scrum中,处理具有固定时间持续时间的sprint意味着在一段固定时间之后,要向客户端提供一些东西。看板没有sprint的概念,因此没有固定的时间表来将产品交付给客户端。
任务估算在sprint计划期间,决定从产品待办事项中提取多少活动并添加sprint backlog。例如,如果sprint持续两周,则以这样的方式选择活动的数量,使得它们可以在sprint内完成,即在两周内完成。它不估计任务。
适应性此方法适用于大型项目,因为大型项目可以分为多个sprint。它主要适用于小型项目。
不断变化在scrum中,可以在较短的sprint中轻松调整不断变化。如果发生任何重大变化,则看板方法失败。
成本在scrum中,估计任务,即在sprint中采取固定数量的活动,因此项目的总成本是最小的。在看板中,不会估算任务,因此项目的总成本是不确定的。
角色和责任在scrum中,scrum master将特定角色分配给团队成员,而产品所有者则告知团队成员必须工作的产品目标。没有为团队成员分配预定角色,所有团队成员都有责任合作提供有价值的产品。
生产力的测量通过使用循环时间或从开始到结束完成整个项目所花费的时间来衡量生产率。通过sprint使用速度来衡量生产率。
发布方法每次sprint结束后发布小版本。它提供持续交付。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