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技术分享之Mac环境下dll反编译

在Windows环境下一直在用ILSpy进行反编译操作,忽然间使用Mac系统的时候却没有发现趁手的此类工具, 迷茫之际在VS Code的插件市场搜索ILSpy却发现了它提供了VS Code的插件版本 , 马上安装 , 开始使用 PS: Dll文件需要没有做过混淆没有加密的!
嗯 ! 跟Windows端操作一样 就是这个feel!

红框部分就是使用方式了
红框部分就是使用方式了

翻译过来简而言之就是:

  1. 打开命令模式(Commend+Shift+P)搜索ILSpy选择自己需要的命令;
  2. 例如我这里选择反编译TL程序集 Decompile TL Assembly (pick file) ;
  3. 弹出文件选择窗口,选择你需要反编译的dll文件打开;
  4. 你会发现在"资源管理器"table里看到了反编之后的IL程序集;
    选择反编译IL程序集
    反编成功后
    PS:
    最后 , 如果在"资源管理器"table"里找不到"ILSPY DECOMPILED MEMBERS"的话, 可以点击:
    “查看” >“打开视图”> “ILSpy Decompiled Members”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Unity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游戏开发引擎,其强大的功能和易用性吸引了大量的开发者。然而,有些人可能希望能够对Unity编译的游戏进行反编译,以了解游戏的结构、算法、资源等。 反编译是指将已编译应用程序转换为可读性较高的源代码的过程。然而,Unity游戏的反编译并不容易,因为Unity通过动态链接库(DLL)和脚本组件的方式来实现游戏逻辑。这使得反编译Unity游戏相对复杂。 目前市面上存在一些称为Unity反编译工具的软件,它们旨在帮助开发者进行反编译工作。这些工具通常具有识别Unity游戏中的脚本和资源的功能,并尝试将其反编译为可读性较高的代码。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反编译的复杂性,这些工具的反编译结果可能并不完全准确或可用。 此外,需要强调一点的是,使用Unity反编译工具进行游戏的反编译是可能违反软件许可协议或道德规范的行为,特别是当游戏的开发者明确禁止了对游戏的反编译操作时。因此,在决定使用反编译工具之前,开发者应该审慎权衡其合法性和道德性,并确保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协议。 综上所述,Unity反编译工具可以帮助开发者进行游戏的反编译操作。然而,可能存在一些限制和法律道德风险,因此使用这些工具需要谨慎。对于一般用户而言,保持对游戏的合法使用和尊重开发者劳动成果更加重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