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码农技术的唯一选择:FMI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高峰论坛

131 篇文章 1 订阅
124 篇文章 7 订阅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变革,大龄恐惧症越来越多地在技术圈被人讨论。尤其是这几年的的全民创业,大到BAT,小到创业公司,喜欢年轻员工成了许多企业招人时的隐形规定之一。

  比如华为就明确规定员工45岁以后必须退休;阿里这几年也在追求团队年轻化,35岁以上的程序员申请P8以下的职位成功率很低;

  很多公司表示平时在招聘技术人才时,普通开发人员年龄不得超过30岁,架构师年龄不得超过35岁。还有更多高速发展的创业公司,更是年轻人的天下,从CEO到CTO,平均年龄不超过30岁的情况比比皆是。很多程序员在工作5-10年以后,都会开始思考5年、10年甚至更久以后的自己,会是怎样一种生活工作状态,以及是否会被时代抛弃。

  在这个科技的大潮正风生水起,人工智能、大数据发展如火如荼,在这个汹涌的时代里,我们不能止步于看客。

  今天,FMI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高峰论坛以接续和创新的精神,旨在帮助更多的人站上市场的风口,走向成功。通过不断结合课程教学和知识分享,努力提供理论支持;洞察企业核心需求,推动企业竞争力重塑;聚焦人才培养与转型发展,让人才与机遇相逢。FMI以一个节点的姿态,携手企业、人才,携手全球合作伙伴,期待共同引领行业的新风向,开创一个值得憧憬的未来。

活动嘉宾介绍:

邓雄

360智能工程总经理。师从帝国理工世界知名大数据AI科学家。10余年专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行业,行业影响力专家。擅长业务创新,在推荐系统、搜索广告、社交广告、社交图谱、用户全周期行为预测、销售预测等方面有优秀的成功落地经验。

戴丹

网易云网流计算平台团队总监。现负责网易流计算平台团队建设,架构设计与产品研发,开源组件功能扩展与集成并回馈社区,网易大数据产品商业化。

李晶阳

中科院博士。一直从事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方面的研究,并在顶级会议和顶级期刊发表过多篇文章,担任过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er, IEEE Robotics and Automation Magazine等顶级期刊评委。

单艺

担任猎聘网首席数据官,负责AI技术和应用研发,大数据基础设施建设和数据科学的商业应用。具有17年数据挖掘和系统研发经验,入选“影响中国大数据产业进程100人”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时间:周六9:00-17:00

活动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

地铁路线:13号线西二旗站A出口

活动要求:应届生,IT技术工程师以及想转IT行业工作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