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服务器配置jdk

在远程服务器上部署java项目之前,需要在服务器上安装jdk环境。
这里使用到的工具:Xshell6,winscp,Windows8。
首先,通过Xshell登录服务器,在Xshell中新建会话,输入主机进行连接,验证用户名和密码。
新建一个目录java。

mkdir /java

然后到Oracle官网下载Linux下的jdk8,这里提供网址: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java/javase/downloads/jdk8-downloads-2133151.html
我选择下载的是jdk-8u171-linux-x64.tar.gz。
下载完成后打开winscp,同样新建会话连接服务器,这里winscp是一个Windows环境下使用SSH的开源图形化SFTP客户端,使用它将本地文件传到服务器的指定目录java下只需要一键拖拉,无需在Xshell下输入命令。
这里写图片描述
对上传好的文件解压ÿ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实现远程调用 JDK 17,你可以使用 Java RMI(远程方法调用)或者使用其他远程调用框架,比如 gRPC 或 Apache Dubbo。这些框架都可以帮助你在分布式系统中实现远程调用。 如果你选择使用 Java RMI,你需要按照以下步骤进行设置: 1. 创建接口:定义远程调用的接口,该接口中声明了需要远程调用的方法。 ```java public interface MyRemoteInterface extends Remote { public String sayHello() throws RemoteException; } ``` 2. 实现接口:实现上述接口的一个类,该类包含了对远程方法的具体实现。 ```java public class MyRemoteImplementation implements MyRemoteInterface { public String sayHello() throws RemoteException { return "Hello, World!"; } } ``` 3. 注册远程对象:在服务器端,将实现类注册为远程对象。 ```java MyRemoteImplementation obj = new MyRemoteImplementation(); MyRemoteInterface stub = (MyRemoteInterface) UnicastRemoteObject.exportObject(obj, 0); Registry registry = LocateRegistry.createRegistry(1099); registry.bind("MyRemoteObject", stub); ``` 4. 获取远程对象:在客户端,通过 RMI 注册表获取远程对象。 ```java Registry registry = LocateRegistry.getRegistry(serverHostname, 1099); MyRemoteInterface stub = (MyRemoteInterface) registry.lookup("MyRemoteObject"); ``` 5. 调用远程方法:通过远程对象调用远程方法。 ```java String result = stub.sayHello(); System.out.println(result); ``` 这样就可以在分布式系统中实现远程调用了。记得在编译和运行代码时,要确保正确配置了类路径和相关的依赖项。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