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时报:“搜索引擎”大搜索

2006.08.08  来自:FTChinese    <script src="http://news.csdn.net/include/getkeys_js.aspx?id=93420"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作者:英国《金融时报》保罗·泰勒(Paul Taylor)

早就是谷歌(Google)迷了,尽管现在流行找这个互联网搜索巨头的茬儿,它仍然是我最喜爱的通用搜索引擎。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谷歌在各方面都是最好的。

有时候,比较不同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挺有用处,有一个“元搜索网站”(“meta” search site) Jux2使这种做法成为可能。Jux2让用户可以比较三个主要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即谷歌、雅虎搜索(Yahoo Search)和微软(Microsoft)的MSN搜索(MSN Search)。(www.jux2.com)

Jux2网站显示出,几大搜索引擎与人们想象的有很大出入,一般情况下,前10个搜索结果中只有不到3.5个是相同的。如果只使用一个搜索引擎,你可能会错过相关结果。

Infospace的Dogpile元搜索工具则更进一步,在谷歌、雅虎和MSN的基础上增加了IAC搜索(IAC Search)以及Media公司的Ask.com (www.ask.com)。同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