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严肃游戏

 
Serious games (SGs) are a category of video and computer games. Serious games can be of any genre, ,but the main goal of a serious game is not to entertain, Though they must do this. A serious game is usually a simulation which has the look and feel of a game, but is actually a simulation of real-world events or processes. The main goal of a serious game is usually to train or educate users (though it may have other opurposes, such as marketing) while giving them an enjoyable experience.
 
        严肃游戏是视频和计算机游戏的一种,严肃游戏有多种风格,但其核心目的并非以普通游戏的娱乐为目的。严肃游戏通常是一种具有游戏的外观与感觉的对于现实事件或过程的模拟,通常严肃游戏在给予使用者一种可玩的体验时,其主要目的是训练或教育使用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A:作为一个语言模型,我不具体参与训练的实现过程,所以对于train label为什么是黑色的这个问题,我无法给出具体的回答。但是一般来说,在机器学习中,黑色通常表示正例或者一些已经验证过的有效数据,可能与训练数据的性质和具体使用的训练算法有关。 ### 回答2: Train label为黑色是因为在传统的铁路运输系统中,通常使用的是黑色的标识来标记并识别列车。这是一种经过长期发展和实践验证的惯例。 首先,黑色让标签更加醒目和可见。在铁路交通中,由于列车的速度快且体积庞大,为了确保列车的安全行驶和准确识别,使用黑色标签可以使标示更加清晰和易于辨认,以便于车站工作人员、乘客和其他相关人员判断和确认列车的类型、编号、目的地等信息。 其次,黑色标签与白色字体形成鲜明对比,使文字信息更易读。在黑白对比中,黑色背景可以使白色的字体更加明亮和醒目,避免了因光线不足或远距离观察时造成的阅读困难。这种颜色选择可以提高操作的有效性和效率。 此外,黑色还具有耐久性和防褪色的特性。由于列车的长期使用和外界环境所带来的挑战,标示需要具备较好的耐用性和抗褪色能力。相比其他亮色或浅色,黑色标签可以更好地抵御各种不利因素,如阳光、雨水、风沙等,从而延长了标签的使用寿命。 总而言之,Train label之所以是黑色的,是为了在铁路运输系统中能够清晰、醒目地标记和识别列车,提高信息的可读性和辨识度,使其具备耐用性和抗褪色能力。这种颜色选择是在长期实践中逐渐形成的标准,以确保铁路运输的安全与顺畅。 ### 回答3: train label一般是黑色的,主要是出于以下几个原因: 首先,黑色是一种相对中性和普遍的颜色。相比于其他颜色,黑色更不易引起视觉上的干扰。标签的目的是用于标识和区分不同的列车车次或线路,因此选择黑色作为标签颜色,可以确保标签文字清晰可见,方便乘客或工作人员识别。 其次,黑色被认为是一种正式和专业的颜色。传统上,黑色被视为权威和严肃的颜色,常常与带有规范、指导和管理功能的事物相关。例如,在许多国际标准和规范中,文字和标识常常使用黑色来表示重要信息或交通指示。因此,对于列车运营和管理来说,黑色的标签可以传达一种专业和可靠的形象。 此外,黑色也具有一定的耐久性和易于清洁的特点。车站或列车上的标签往往暴露在各种气候和环境条件下,黑色作为一种颜色相对不易褪色,容易保持清晰度和可读性。此外,黑色标签通常比较容易清洁,可以通过擦拭或应用清洁剂来保持清洁和卫生。 总结起来,train label为黑色的原因主要是为了确保标签文字清晰可见、传达正式和专业的形象,以及具备耐久性和易清洁的特点。这样能够提高乘客和工作人员使用标签的效率和方便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