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金考核办法

  
奖金考核办法
 
1、奖金考核制度:
A)       每个新的项目以100分为一个单位,对每个具体工程,根据不同的模块定出不同的分值。在项目完工后,由项目监理人员对项目进行考核。考核分数应由客户,项目监理人员共同考核;
B)       考核分数应根据工作量,技术难度,实现程度具体考核。
C)       详细见《项目考核表》。
2、 对于公司接入的项目:
A)       研发型项目:对于公司立项、新投资研发的项目,在研发结束后开展的两个项目,根据合同即得金额的 10%作为软件部门即得奖金:
软件部门即得奖金=合同即得金额×10%×(考核分数/100)
B)       对于推广期间的项目,根据合同即得金额的 8%作为软件部门即得奖金:
软件部门即得奖金=合同即得金额×8%×(考核分数/100)
C)       根据立项书,对于提前完工的项目,公司根据项目考核以及由于工程提前完工所节俭的开支,协商相关比例对项目组进行奖励,奖励金额位于项目组节省开支金额的 40%到60%之间,奖金由部门经理以及项目负责人进行分配,奖金按照部门基金、项目组奖励 4:6的比例进行分配:
奖励基金=(立项工期-实际工期)×项目组一天的出差费用×比例
项目组奖励基金=奖励基金×60%
部门基金=奖励基金×40%
D)       根据立项书,逾期完成的,出差的费用按照一定的比例,从项目奖金扣除。扣除比例位于开支金额的 50%到80%之间:
逾期处罚费 = 逾期出差费用(实际费用) × 比例
3、 对于个人接入公司的项目:
A)       利润分配比例为:5:2:3,其中公司占纯利润的50%,接入项目人占纯利润的20%,项目组占纯利润的25%,预留5%作为项目的后期维护费用。
说明:公司的最终利益责任分配指的是纯利润,计算方法为工程款减去各种费用(包括攻关费、招待客户费、员工工资、出差费等)。
4、奖金发放分配制度:
A)       对于每一个完工的项目,奖金发放分为三个阶段:
1)      在项目结束时,根据公司收回款情况,结合项目奖金的发放比例发放到 80%的软件部门即得奖金;
2)      在项目验收后,发放 10%即得奖金;
3)      剩余 10%,在完成一年的项目维护后,在进行发放。
B)       奖金内部分配制度 :
项目奖金在软件部门内部,根据人员的工作质量、工作态度、工作量以及在项目中的位置定出一个分配制度。自行分配。
5、请客报销制度:
A)       每个新项目的请客报销金额,如果有特殊情况超出本标准,报由主管经理再做决定。反之,从奖金中扣除超出金额,扣除金额比例为开支金额的 50%到80%之间:
扣除金额=超出金额×比例
6、项目延期申请制度:
A)      对于由于客户的问题,造成的工期延期,由项目负责人提出项目延期申请,交由部门经理批准同意,再交由主管经理批准。
7、   后期维护奖金考核制度:
A)       对于进入后期收费维护的项目。应以年即得维护金额的 25%做为软件部门的奖金发放到部门。由部门再独立进行分配。
 
                    技术有限公司
2004-3-6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