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数睿数据获“2022爱分析·中国低代码最佳实践案例”

日前,“2022爱分析·中国低代码应用创新实践案例”评选结果公示。数睿数据和江苏数字看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字看点”)此次共同获奖。

江苏数字看点科技有限公司是以自主研发“企业级数字孪生应用开发平台”为核心的数字孪生平台服务商。以KDPlus的“数据驱动+无代码+云协作”能力,致力于“让虚拟与现实沟通更简单”。已完成超100个数字孪生应用构建落地,覆盖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公安、智慧水利、智慧交通、智慧港口、智慧工厂等行业领域。

目前,数睿数据和江苏看点正在合力打造“数据驱动+无代码+云协作”的全新数字孪生生产模式。依托数睿数据无代码平台smardaten突出的数据驱动能力,构建数据层应用,包括数据快速接入、集成、分析与应用,实现高效的激活数据要素价值和数字孪生多场景应用快速落地与便捷维护。

据了解,数字看点与数睿数据,基于smardaten进行了深度的产研合作,在数据接入与应用方面突破创新,实现了数字孪生生产平台数据接入的10倍增效。SI、ISV客户项目由产品化生产,综合成本降低约67%。

正是该模式在实践领先性、案例创新性、应用成熟度、价值创造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使数睿数据和数字看点的合作得以上榜。

数睿数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数据驱动的无代码企业级数字孪生应用开发平台,经过大规模项目历练,可以支持ISV、SI的集成化产品交付,作为数睿数据无代码产品生态的重要布局,我们期望把更多的能力带给生态合作伙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