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免费领 | 数睿数据参编的《零基础学低(无)代码》图书正式发行

由中国工业出版集团、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零基础学低(无)代码》图书现已正式对外发行,目前已在多个购书平台和阅读平台上线。

本书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秘书长曹开彬、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副研究员刘英博主编。数睿数据李晓明作为行业专家参与研讨和多个章节的编写。

本书同时收录了数睿数据smardaten企业级无代码开发平台的实践案例及产品介绍,帮助行业读者用户快速了解无代码、用好无代码,拥抱数字化!

图片

后台私信【零基础学无代码】,可获取纸质图书

仅限前10名!

NO CODE

推荐理由

1、第一本低无代码开发读物

本书是目前市场上第一本关于低无代码的普及性读物,对比了传统开发与低无代码开发的模式差异,全面介绍低无代码开发流程,并指出企业应用开发的关键、以及业务模型如何构建。结合多个深入浅出的业务场景,无论是代码高手还是技术小白,都能从系统、详实的案例中,快速掌握低无代码的实用技巧。

(-目录展示-)

图片

图片

2、数字经济下,无代码开发成为趋势

数字经济已成为国家战略,数字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各类数字化软件,也离不开实现运营管理功能的业务系统。国内的数智化专业研究机构海比研究院的报告显示,要满足未来有关数字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全部需求,需要开发至少上亿个数字化应用。如果使用传统的软件和数字化产品研发模式,则现有的开发人员将无法满足需要。

近年来,低无代码开发由于极高的开发效率被越来越多的应用,在商业方面已完成从“技术价值”到“应用价值”的闭环,低无代码也将赋能更多的行业场景。

未来,用低无代码平台进行数字化应用开发,或许也会与使用 Word、Excel软件一样,成为人人必备的办公技能。

图片

3、smardaten企业级无代码

本书也介绍了数睿数据smardaten企业级无代码产品及相关案例。smardaten是面向软件工程全流程的开发工具和协同平台,贯通需求、设计、实现、运维等全流程,以提升软件研发效率为核心,真正满足企业级复杂应用开发需求,同时也面向开发过程中多种人员角色,实现“设计即开发、开发即交付、交付即运维”。

基于独创的智能软件工厂生产组织,以及一体化建设模式等主张和实践,目前已成功服务400+软件企业和中大型政企客户,覆盖智慧城市、数字政务、工业、能源、交通、教育、应急、企业管理等10多个行业领域,为数字化建设添加动力。

图片

越来越多的软件开发与数字化从业者,正在使用无代码开发为业务赋能。想要全面学习和使用smardaten无代码开发,赶紧关注【无代码社区】公众号,零基础也可以学习无代码开发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