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批令人惊艳的 AI 工具,诞生了!

公众号关注 “GitHubDaily”

设为 “星标”,每天带你逛 GitHub!

43381a4cf811f7039a8e652471158710.png

自 ChatGPT 发布以后,AIGC 行业的热度也一直在持续发酵。几个月过去了,对比之前,各类 AI 工具的热度不减反增,各行各业的人都早开始拥抱 AIGC,并尝试从中探索、感受 AI 领域的魅力所在。

在过去几天,我也看了不少 AI 相关的工具,体验了不少产品,也在社群中更新了多篇 AI 工具相关的使用教程与文章,帮助大家更好的掌握各类工具的应用。

今天向大家介绍一下,我近期挖掘到的,比较不错的几款 AI 工具,其中包括 3D 全景照片生成、音乐生成、语音视频智能翻译等。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玩一玩,充分体验下人工智能技术所带来的冲击与震撼。

当代神笔马良,用几笔手绘草图,直接生成 3D 全景

相信大家在小时候,或多或少都听说过「神笔马良」的故事。

故事讲的是古代有一个穷苦的少年,十分热衷于绘画。即便是在特别艰难困苦的环境下,他依旧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持作画。终于有一天,他感动了神仙,并收到了一直可画出世界万物的神笔,成功实现了点石成金的能力。

在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AI 的能力也正在不断迭代发展。神笔马良中的情节,也开始在现实世界中上演。

国外一家名为 Blockade Labs 的机构,在前几个月上线了一款工具:Skybox,可通过文本,生成各类风格迥异的 3D 虚拟绘画作品。

近日,他们正式上线了一个新特性,让用户可以结合 Prompt 提示词,以及手绘草图,直接生成你梦想中的 3D 全景图,用 AI 快速打造一个虚拟世界。

多种风格可选,效果十分震撼!

下面是具体演示:

地址:https://skybox.blockadelabs.com/

在网站上,提供了画笔、橡皮擦、风格定制等多种熟悉供用户选择与创作。

你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快速绘制出你梦境中的构图与场景,并分享给身边的各个朋友。

AI 一键为你成音乐,人人皆可成为作曲家

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Google 正式对外发布了 MusicLM,一款实验性 AI 工具,可快速将文本生成一段美妙动听的音乐。

比如,用户填入「晚宴上的深情爵士乐」提示词,MusicLM 便会生成两个歌曲版本,供你选择。Google 会通过你做出的选择,用于改善并持续优化模型。

早些时候,该产品仍在封闭开发,不过,现在已经正式发布了,所有用户可通过 Google AI Test Kitchen 进行申请,加入候补名单,通过后便可试用。

地址:https://aitestkitchen.withgoogle.com/

不论是生成的音频质量,还是文本描述的遵循,其质量都要远高于之前的系统。

不仅如此,为了让更多人可以加入 AI 生成音乐领域,Google 还发布了 MusicCaps。一个由 5.5k 音乐文本对组成的数据集,其中包含由人类专家提供的丰富文本描述。

基于现有 AI 在文本生成领域的出色表现,我相信接下来也能开始在音乐领域,看到它展现出惊人一面。

在可预计的未来几个月,各类 AI 工具与产品将会开始出现一波大爆发,无数的全栈工程师正在用自己富有创意的大脑,借助 AI 的能力改变世界。

无论是企业办公、电商设计、市场营销,都已经开始出现 AI 的身影。在接下来的新科技时代, AI 将无处不在。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实用的 AI 技术与应用,以及 ChatGPT 新进展,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加入我们社群进一步交流探讨。

👇 每个进群的人,都会收到我们赠送的一枚 8bf3d508b7356b317f9fc8f2d7e3c0cc.png 账号。

社群入口:ChatGPT 社群,正式上线!

不想错过文章推送?可以给 GitHubDaily 公众号加个星标。

ef5bb7dd176c582b4d09bda356ce9d72.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