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导论读后感2

我的专业是软件工程,这其实也算是工程学的一种,感觉算是工程学中的软工程,而建筑,桥梁这些算是硬工程。

当我看了这本书我才明白了老师叫我来看这书的意义所在了,对于我们以后工作以及学习那是至关重要,因为有一个工程学的思想在那,无论何时都会有用。

当我读到第二章工程与科学的感想:
工程学永远离不开科学和技术的支持,建桥建房都需要水泥和钢材等技术的支持,可以这么说正是因为有了科学和技术的发展才有了工程的发展

其中工程的出现也代表着人类对于工程的需求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例如古代水渠和水坝的出现是由于当时人们对于水资源的利用和控制的需求和人类的技术和智慧才出现的
到了现代火箭和月球探测器是因为人们对于外太空的向往和技术成熟才有了成果的

总之工程的出现是必然的 而工程和技术科学和人类的需求也是息息相关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